close

話說士林的兒童新樂園裡的如果心劇場
在10月6日起至10月31日固定時段演出萬聖節的戲碼,
雖然當時在坐月子也非常關注這活動啦,
一心想著出關排時間帶Angela參加!



出關後,
趕在10月快結束的月底的某個周四出發!
官網上說穿戴特殊服裝,劇場第二張票價5折
(雖然我一度看成免費XD)
反正懶媽媽沒幫寶貝買新造型,
又拿大由阿姨前幾年買的戡平浴衣湊著穿去吧
(首次帶小鬼X2搭大眾運輸)



我跟薛媽約在淡水捷運站碰面,
很可怕的是擁有兩寶後發現,出門速度會被拖慢
讓薛媽跟澤ㄟ等了我們一下子還讓公車756跑走了一班...
不過等了一下,公車很快又來了!
在公車上,澤ㄟ還跑去最後面的座位坐,
想當然爾跟Angela玩一玩後就暈車啦!
好險前排有位子就慢慢的移動,
坐到監理所站下車再過馬路就抵達目的地!



這趟的重點是萬聖節活動的兒童劇,
於是我們直奔買票,因為前五名才有優惠啊!
(日本小孩and超人男孩)
他們跑超快!!!



結果薛媽的會員優惠也是如此,
於是我們就不打算排下一場,
抵達時還有一段時間就要開始,趕緊買票進場,
等待過程中,薛媽還拿出自製話筒給孩子們消磨時間。



劇情是在說一個村莊有個很善良的巫婆,
都會幫忙村民解決問題,
可是村民太仰賴巫婆,
小事情也來找巫婆幫忙,
後來村民因為一顆蘋果,誤認巫婆太操勞變成了蘋果,
所以村民就開始改變自己,
接著就請在場的孩子們著色面具,
因為這面具就是劇中村民麻煩巫婆的小事之一XD
小朋友著色完畢就可以跟著巫婆到樂園裡的商店搗蛋討糖囉
(寶貝真的在畫鬼面具)



稍微畫一下就要出發了,
其實當下滿不知所措的,
因為小孩畫完就開始跟著巫婆往外走,
家長還在思考要跟著還是怎樣的,
我看到滿多家長都還坐在位子上,
然後走出去就有幾個孩子在找媽媽了
不過會在外面稍作集合。



接著巫婆就會開始帶路線,
路線好像有兩條,不同場次就有不同路線的樣子,
我們結束後也可以自行前往。
討糖結束後還會CUE合照
讓小孩玩得盡興,大人拍的開心XD



之後澤ㄟ還帶上自備面具XD



活動結束後就去樂園內的親子餐廳用餐,
覺得並不是那麼好= =|||
用餐不收服務費,玩沙要收費。



因為兩隻小鬼去外頭也沒什麼好玩的,
餐後就到室內遊樂區,
Angela長大很多,之前不敢玩的現在都會爬來爬去,
只是她在第三張照片中的斜木板時被小男生攻擊,
讓我大震怒!!!
最氣人的是對方家長竟然避不出現!
害我在底下看著我女兒哭,又是著急又是憤怒!
之後轉換心情,她跟澤ㄟ進到球區玩就比較放心一點了。
(FB紀事:今天在館內的遊樂區她被小男生抓頭髮
在底下看著所有過程卻無法有所行動
很火大直接兇人
因為那個小男孩第一次抓她頭髮時
我已經在大叫你在幹什麼
他竟然還看著我又抓我女兒第二次頭髮
我真的超想爬上設施直接把他扯下來踹的
但我沒有
因為我揹著兒子(誤
所以我就在底下直接狂罵
然後臭小孩跑走留我女兒大哭
竟然對方家長也沒靠近耶
真他OOXX的教育失敗
我擔心的靠前指引她走下樓梯
薛媽也趕快喚澤ㄟ過來陪她
很快的小孩恢復心情繼續玩
只是為母的還是憤怒)



結束遊樂區時間後,
薛媽提議要去其他餐廳討糖果,
然後很巧的碰到巫婆帶著小朋友討糖,
於是我們乾脆又跟著走XDDD



這是Angela第N次來兒童新樂園,
第一次特地為了萬聖節的活動來,
還滿有趣的,
真的很喜歡如果心劇場
Angela也是因為這樣改觀對巫婆的看法,
還有還有~~~期待她可以玩其他設施的時候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