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手機照片不見哭了好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強!!!!!!!!!!!!!!!!!!!!!!!!!!!!!!!!!!! 手機成功回復了 照片也回來 靠 我真的超強!!!!!!!!!!!!!!!!!!!!!!!!!!!!!!!!!!! 我果然是最強的地球人媽咪!!!!!!!!!! 跩翻了我!!!!!!!!!!!! 我應該要去做3C產品維修的工作 要好好認真去學一技之長了 欸 我真的神強!!!!!!!!!!!!!!!!!!!!!!!!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因為打電話想得到一個安慰卻是冷水潑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