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美好的星期三
這是Angela的第三堂美術課,
上課前老師也是先帶一段手指謠,
只是這次手指謠好殘忍XD
IMG_6675

 

 

五隻猴子盪鞦韆~嘲笑鱷魚被水淹~鱷魚來了~鱷魚來了~
阿姆阿姆阿姆~~吃掉一隻剩下四隻
然後就無限吃下去XDDD
之後就五隻猴子被滅亡了!!!!
無論聽在大人耳裡多殘忍~
Angela願意跟老師互動耶
老師問誰願意當小鱷魚,
我鼓勵寶貝舉手,最後一隻小猴子終於被Angela吃掉了(不是這樣的吧XD)
IMG_6678

 

 

結束手指謠後,老師拿出繪本「阿尼的小袋子」,
準備進入這次的美術課。
IMG_6683

 

 

熊熊老師說這次要做紙袋唷!
於是發給每個人一張大牛皮紙!
IMG_6686

 

 

我們要來蓋印章,猜猜看最後完成是什麼呢?
IMG_6690

 

 

蓋完圓圈後改棉花棒作畫~~
發現Angela很喜歡在同個地方不停的蓋蓋蓋蓋蓋蓋!
IMG_6693

 

 

接著換手上場了!
IMG_6694

 

 

小小手認真的替每個圓圈增添色彩,
猜得出來是什麼了嗎~~~
IMG_6695

 

 

答案是蘋果XDDDD
跟老師差超多了啦XDDDDDDD
IMG_6700

 

 

熊熊老師還教小朋友們蓋大量的樹葉~~
當然是用小手嚕~~~
所以Angela的手真是繽紛阿
IMG_6702

 

 

除了蘋果跟葉子外,
熊熊老師還準備了花的模具可以蓋,
只是Angela對於蓋印章還是無法很準確耶!
都會蓋下去然後壓的糊糊的!
IMG_6704

 

 

我覺得她很喜歡這次作品
這是她主動把作品要求我拍照!
不然她根本懶得理我XDDD
其實這樣拍起來還滿美的啦(自誇媽XD)
IMG_6708

 

 

不知道是不是要增添色彩的豐富性XDDD
老師又發下蓋子,
請小朋友網住蘋果般的蓋圈圈。
IMG_6709

 

 

俏皮的寶貝
Angela:是這樣抓住蘋果的嗎~~~~~
IMG_6712

 

 

這次課程真的是超彩色!!!
噴得我衣服跟手腳都是!!!
美術課好險穿短褲參與
不過我的手是Angela要牽我的手去蓋蘋果造成的XDDDD
IMG_6713

 

 

這是最終完成的樣子,
在作品背後寫下名字留給老師,
下次老師會帶裁好的紙袋給小朋友,
超期待成品
不過有小朋友因為不能當天帶回家而難過到哭了!
不知道Angela什麼時候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作品XDDD
IMG_6714

 

 

因為清潔手腳後的Angela已經去跟老師領點心了!
哪管自己的作品怎麼被處理
IMG_6715

 

 

不過Angela很認真唷!
回程我還發現後腦勺都是顏料了啦XDDDDDDDDDD
真是淘氣鬼
這次更加篤定這老師很棒
很用心的準備課程,
也會教導小孩認識顏色跟形狀,
讓孩子們更融入團體,
在學習中充滿快樂,在快樂中學習基本禮貌跟團體生活,
至少我看到Angela是開心不排斥!
不是上課日經過上課地點都會詢問我:不是要去找熊熊老師上課嗎?
由此可見她的喜好度
期待下回的進步嚕~~
慢慢懂事,慢慢長大,孩子或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但這成就的果實是自己感覺最美最甜的
IMG_5326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