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寶貝晴的這兩年,看電影次數是算的出來的,
但《玩命關頭》是我跟老公說無論怎樣我都會去看!
於是等了又等,
等到了保羅沃克出事的新聞...
當下看到新聞只想到小孩怎麼辦...
戲外的女兒、戲裡的兒子...還有未拍完的玩命7。

 

 

因為接了日本展兩個禮拜的工作,
無法第一時間看到,
於是忍了兩個禮拜,不看任何預告、心得文,
一心一意等著自己親自觀看!!
真是辛苦朋友跟老公,願意等我一起

《玩命7》敲定在愚人節上映,
好個愚弄人的日子...
就像保羅的逝世也是上天的愚弄。

 

 

君君還事先訂票,雖然已隔兩個禮拜,
還是擔心人太多,因為聽說有人看了兩遍,
其實我看完之後也願意再看一次
進到電影院、拿到了票根,心中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到總督戲院,裡頭裝潢還滿新穎的,
訂到的位子也很棒,有很大的走道,別人要經過時不需要縮腳XDDD
只是位子有點小,也不夠高,只要前排稍微往前後排可能就看不到了。
還有就是~~~沒有電梯,也沒有年輕的美眉幫你訂票取餐,
只有阿姨跟大叔XDDDDDDDDDD

 

 

《玩命關頭》系列看的是延續下來的感動,
唐跟莉蒂的愛情、布萊恩跟蜜雅的親情,
以及與其他夥伴密不可分的兄弟之情,
連壞人也是有著手足情深,
不過第七集更多的是種激昂的感慨跟懷念。

 

 

這集不知道是不是多了泰國拳霸跟UFC的女子冠軍的關係,
或是多了常以特種部隊為背景的傑森史塔森,
這次少了以往的競速狂飆、甩尾的花技,
多了很多重擊的畫面,感覺都是蹦、蹦、蹦!
不過整場看下來還是覺得血脈噴張!
一直處在瀕死的緊張感。
諷刺的是,
布萊恩躲過了家裡炸彈爆破、巴士掉入斷崖等危險畫面,
他都撐過來了.....但真實生活中的保羅卻........
蜜雅又多一個新生命要保護,
當在電話中綿綿細語交代時,
她相信著you will return....

 

 

雖然中間不乏一些搞笑對話,
但是劇情的最終走向,卻將是少了一個家人。

 

 

他總是喜歡跟唐比賽,
以為自己略勝,但誰勝誰負又如何,
能與之並駕齊驅不多,
放在心中的家人那就是永遠,
每個人的眼神溫柔迷離,或許這是唯一不帶演技的真摯。

 

 


當唐開上延續的道路時,
布萊恩開上前對他說的那句「你怎麼可以一句話不說就走人?」
根本就是角色對換的感慨,
末尾的分道揚鑣,我相信你到的世界就是美好,
「不論你在哪裡,不管是在1/4哩外,還是在世界的另一端,你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這不是道別,只是換個形式存在你我生活中。

 

 

以往的玩命系列音樂都比較搖滾嘻哈,
這次卻鐵漢柔情許多,
尤其找到馮迪索親自唱一小段,
感覺真的很溫馨....you go it
彷彿保羅會懂得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