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短期婚後首度打工復出十天 工作結束後,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也是她提醒新的派遣工作,
是專門到日系品牌服飾店工作,
而且時薪相當高!
逢國定假日時薪還double,
想辦法也要排上班。

 

 

派遣公司的臉書粉絲頁會丟一個禮拜的班表,
上頭有各家分店跟時間可供選擇,
然後就要一直打電話到公司排自己的可以上班的店家及時間,
會一直被佔線...要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雖然上頭說可以私訊,
忙到不行的派遣公司根本就是接完電話再回私訊,
所以臉書上的私訊是很難排到班的!

 

 

第一次排班經驗是失敗,
那次排班是聖誕節那禮拜,
連聖誕節都有double耶!
整個很誘人啊!!
可是傻傻的我看到PO文再打電話跟私訊時,
都是隔天,早就滿額了(殘念)

 

 

第二次班表出來時,就決定要卯足力氣拼了XDDDDDDD
其實是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早早起床,
想說就打電話等等看吧!
建議用家電打啦XD
因為真的要等很久...一直按米字鍵等待,
等到有人的聲音從話筒出來時都超恍神的XDDD
就順利把班表全排啦XD
但不能上七天班,得休一天!
所以我順利排到12/29-1/4休12/31,
好險我記得要去懇親小叔XD
然後連續假期都在賺double

 

 

這次拉了新夥伴舊朋友馨慧一起,
雖然我們認識了大半人生去了,
但一直遵從著好朋友不共事的原則,
所以沒有一起工作過耶XD
第一次工作是還滿有趣的~~~
但還是好在之前沒有一起工作過XDD
在眾多人的認證下...
我對工作有點龜毛Orz
A型的偏執展現無遺阿~~~~
碩儀還說我是吃成就感就飽的人

 

 

總之工作這六天發現自己,
有點潔癖、有點追求完美、有點強迫症、有點趕急Orz(被碩儀傳染的爛文法XDDDD趕急XDD
很煩耶~~~
最討厭就是沒事做還叫我去做浪費生命的事情!!!!
殺小去漬地面啦!
蹲在那裏拿塊海綿,然後刷刷刷刷~~~
很不喜歡超沒效率的工作!
感覺好像在學校被老師罰的感覺!

 

 

一開始本來全排在淡水店,
超近的!早上九點上班根本可以睡很晚再去!
可是上了兩天班,公司來電說淡水店不需要這麼多人手,
所以就調派到天母店...
還有一天臨時派到南港店~~~
早上八點就得上班了(暈
早起根本我的死穴!
不過這禮拜起床後上班都不會想睡覺...
一早上班就是忙忙忙忙~~
最後一天我根本就在賽跑....!

 

 

不過好險有到不同店看看,
一直待在同間店真的會起笑吧
裡面很多正職人員都待派遣人員不錯啦,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些老鼠屎...
專門刁難派遣人員,
你們是正職的,
只要我們派遣人員爽,
隨時可以進到這間店當客人來刁你客訴你耶,
傻傻的!
還有一些人根本不知道在自戀囂張什麼,
唉~~算了~~
如果出社會工作是要養成這種病態的待人處事態度就洗洗下輩子投胎吧!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遇到故意針對我,
相反的因為我的工作態度太好(媽呀自我感覺良好XDDD)
我對正職才是一直無言到黑眼珠差點掉XDDDDD
不過後來想想為什麼會有正職對派遣態度差,
也是因為有老鼠屎!!!!
大家都埋頭工作就是有個人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白眼),
我大概在天母店三天遇到的,
這三天沒看過他做過其他的事情...
就是一直看他自言自語外加一直亂動別人的紙箱導致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商品!!!!
有病阿他!

 

 

這世代真的進入八年級一群在校生...
不過開心的事她們都以為我跟他們同年紀
最後一天我跟馨慧還讓大家都哭了(笑到噴淚XDD)
說實在也很累耶~女生也是要一直搬來搬去的,
時間緊迫也是得衝來衝去的...規矩很多,
但就看自己的怎麼應付,刁難的人很多,
就看自己怎麼對付,
不過工作這六天,我想還是先休息一個禮拜再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