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兒童樂園開了好一陣子,
其實一直想趁平日帶Angela朝聖,
但把比都在上班,薛媽又常行程滿檔,
好不容易薛媽她們PG團要找一天去,
當然二話不說也想跟去,
但後來發現原來行程緊湊的是我

 

 

IMG_2621  

反正我就是排除萬難後,
把還在睡夢中的小鬼揹上,
已經好陣子沒用ergo揹他其實有些吃力...
士林站1號出口,
直直往前走都有指標。

 


IMG_2622  

接駁公車上除了一群群父母帶著孩子,
還有一些青少年,
平日這樣算人還滿多的。

 

 

IMG_2627

遲了些到達,
薛媽她們早已先到達在看兒童劇,
我就先帶寶貝晃晃玩玩。

 

 

IMG_2625

全程使用悠遊卡,
本來要跟她索取門票,
結果她說門票長的跟發票一樣= =|||
所以進門口也是用悠遊卡,
玩任何設施也是!

 

 

雖然我已經有先心理準備寶貝能玩得很少,
但是也真的太少也太弱了吧!
一項是小列車,
弱到爆...這是寶貝能玩的三項之一,
但我們沒上去坐,因為這跟木柵線的捷運有什麼分別= =|||
好歹也做得跟小火車一樣...整個密閉式空間跟摩天輪一樣...

 

 

IMG_2639

我們有玩旋轉木馬,
應該說是旋轉海鮮XDDD
因為是海底動物,
只是寶貝竟然不想坐有握把的,
她選了台車子坐

 

 

IMG_2650
再來就摩天輪,
不過她好像不喜歡,
感到有些無趣吧...
一直跟我說要開門下去

 

 

IMG_2654

不過讓她看看外頭景象就安靜了,
應該可以讓她知道現在開門下去會摔死的現實吧

 

 

結束這些設施就去填飽肚子,
因為薛媽他們正在玩XDDD
其實室內室外還有免費設施,
下回再去玩吧!
因為要付錢的設施實在有點少阿ˊ^ˋ
小小孩就只能玩免費設施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