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跑去打工了!
大由妹妹看到朋友在PO徵短期工讀生,
立馬告訴我,
在幾番思考猶豫,我也立刻下定決心應徵,
不過還要寫簡短履歷跟工作經驗,
真的有點懶耶
想說工讀生還要這般麻煩XDDDD
不過我可是中文系畢業的~~~
還是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短文XDDDDD
妹妹還嫌棄我寫太短!!
我應該要轉發那篇只要30字以內的履歷文章給她看看才對!

 

總而言之,
書面資料通過後還得跑一趟大安區面試,
剛好是象山線開通後第一次從淡水這樣一路坐到信義安和站,
好遠的距離阿~~~~

 

稍微跟面試者聊一下後,還要拍照備檔,
面試者超巧也是住淡水,每天這樣通勤真的很欽佩
談的內容不外乎是要一直站著、講話,
因為是日系百貨的關係,還得提早十分鐘到達,
因為是短期十天,不接受排班請假等規定,
其實我都可以接受的!
面試錄取後,回家會收到mail,一些事項以及確定櫃位。

 

從12/5展開我為期十天的工讀啦!
因為第一天要集合點名,所以九點半就要到達,
冬天真的是冷死我了!
重點我還提前一個小時到....
隨意找了公車亭坐著滑手機,
時間接近集合時就走了過去,
其實有發現靠近集合地方的周圍有默默的站了幾個人!
大家都在等待XDDDDDD

 

集合點名完,
先交帳戶、身分證影本,
接著就成列走員工專用道進到百貨公司!
也是大陣仗的跟警衛先生換證件XDDDDD
超多人!

 

早上的百貨公司還要做早操XD
精神訓話,超兇!
還有人跟人之間的摩擦衝突哩...

換上衣服跟背心及名牌就開始就定位,
重點我的櫃就我一個人= =|||
還沒人來教我認識、介紹這些東西,
又要自己摸索...
跟客人一起學習認識(這哪招啦)!
每次都這樣!
之前的工作也是直接丟新人我一個人,
然後自己學...
好吧!有之前的經驗,所以我還滿得心應手

 

工作這十天,看到很多人的公司就是紛爭很多,
還有就是上司要慎選!
因為我也很討厭那種不懂基層的辛苦,
還要仗著自己是上司的欺凌基層,
很過分!
我低個頭結個帳也不過幾秒鐘,
有需要誇大說自己站在那裡三分鐘多嗎?
而且客人有需要會詢問,
不是一開始就要招呼好嘛!
嚇都嚇跑!
這種主管,我新人也討厭,
何況那些工作數多年的長輩們!
日籍跟台籍的主管作風差很多,
不得不說,台籍老人家真的很討厭
老娘脫下這些制式衣服也算你客人啦!
跩屁!哼!
我可是工讀不是正職,少用那種態度好嘛!

 

而且自認工作這期間,
我真的都提早半小時到耶!超扯!
因為實在太怕時間抓太剛好就遲到XDDDD
業績也都不差啊!
副理一開始還跟我說要加油,
後來還過來拍拍肩勒XDDDD

 

好的工作環境很重要啊!
所以我們那區的姐姐大哥都很好!
同事間相處也很開心,
還會一直在那買東西互相分享XDDD
這十天都跟客人變好朋友了,
有幾個客人過幾天又再買!
都會小小閒聊,甚至客人問我下一檔次在哪裡,
誰知道啦XDDD
我又不是專門這個櫃的!
而且超巧有三個人都是淡大孩子
所以很容易一起作威作福互相幫忙。

 

頭幾天的緊繃情緒慢慢退卻,
後幾天就玩得很開心XDD
畢竟是打工,太壓抑自己也不好,
不過也還是因為工作關係害皮膚又開始過敏

最後一天撤櫃活動,大家拍大合照,
感覺好溫馨喔XDD


婚後復出第一小步成功
只是辛苦那些幫我顧寶貝女兒的家人!
畢竟24HR跟小孩相處,
她難免不適應...
工作的最後一天看我出門就崩潰大哭啦ˊ^ˋ
也辛苦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