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9  
來說說那天去迪士尼展吧!
本來是想帶孩子去看看最老的米老鼠,
以及我崇敬的公主!
可是小鬼根本當天起笑又失控XDDDDDDDD

 

 

IMG_5498
然後當天還有積木展,
場外就滿多可以拍照的!

 

 

IMG_5513

我們其實事先有買校園票,
可是蓉ㄟ的年紀到現場買優待票會更便宜,
所以薛媽還去排那落落長的隊伍,
不過現場的票還真有質感,
買兩張票還會送一隻米奇筆的樣子

 

 

 

IMG_5502

迫不及待要衝進迪士尼世界啦!!!!

 

 

 

IMG_5543

有幾個角落設有紀念章,
有販賣紀念章專門的紙本,
可以邊逛邊蓋然後蒐藏,
不過我覺得那帶回家佔空間,
所以就隨意拿宣傳單子蓋著好看XD

 

 

 

IMG_5571
然後這兩隻小鬼就是在看展時不停的吵吵吵吵吵吵!!
根本不是適合帶小小孩來看的啦

 

 

 

IMG_5588

而且Angela看到大模型人物根本看到鬼一樣!
怕得要死!
不知道是不是愛睏了

 

 

 

IMG_5592
然後拍照,我女兒一定都不看鏡頭ˊ^ˋ
她一直呈現很恐慌害的樣子...
會怕可是還是一直看著

 

 

 

IMG_5603
她只有面對這隻三眼怪不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身高相當

 

 

IMG_5525
滿意外連鋼鐵人都是迪士尼旗下的耶XD
功課做太少了我!
看到都很俗的驚訝一下XDD

 

 

IMG_5610
雖然不會再進去,
可是就想蓋一下章XDDD
其實看完覺得迪士尼真的陪著我們長大耶....
從小時候看的黑白米奇以及公主系列,
一直到新的玩具總動員等其他電影,
小孩大人都有被照顧,
真是感動。

 

 

IMG_5618
本來到購物區,
想帶走經典米奇米妮款,
可是我女兒竟然想要這隻恐龍!!!!
看來粉紅豬小妹的喬治影響很深...
重點這隻超便宜很多人帶耶!
可是真的太大隻了,
我就拒絕她了。

 

 

IMG_5621
當然我們還是有買一些玩具回家玩啦~~
這袋子也是需要花錢買的捏~~
不過只有一個小孩購買慾就還好XD

 

 

IMG_5638
像薛媽咪四個寶貝,
要帶走的東西就好多喔XDDDDD

 

 

IMG_5631

現在看到那隻冰雪奇緣的麥克風就覺得難過
帶回家的隔天就弄丟了....唉呀~~~
剩下那雙鞋寶貝穿得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