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晴當初5M20D學爬的時候,
想要建立一個小空間給她

上網爬了好多文,巧拼跟爬行墊,
後來我選擇了蔓葆爬行墊

很快的也寄到家裡(5/17),很輕,長200寬160厚2cm,
不過好容易破喔T^T
貓咪的爪子跟尖銳的東西,很快的這塊貴鬆鬆的爬行墊就花了! 

購買資訊:Y拍-石頭小鋪

 因為現在爬行墊還有分正跟仿,
價格就差上了一倍,畢竟要跟孩子朝夕相處的東西,
還是乖乖花些錢,還是很擔心塑膠味之類的。

來看看這塊爬行墊吧

有ST認證,聽說這綠色外袋是台灣專用的,
台灣公司貨!


一敞開,果然不小,
有打掃騰出地方是對的!
有先用清水擦拭過,看看小安晴趴的很舒適
這圖款說是台灣限定款唷!
有兩面圖-大富翁、ABC字母。


看來小安晴挺喜歡在上頭玩的!
大富翁圖款還附贈一顆鈴噹骰子,
實際上是不會在上面玩大富翁啦~~
姑且讓小安晴當玩具吧~~~


後來也購進了二手遊戲圍欄,
但其實小安晴很不喜歡一個人被關在裡頭,
常常要大人陪她玩一下才肯就範!
有天小姑帶了小朋友來家裡陪她玩,
看看哥哥對小安晴很友善


小姑還幫她們合照,
我女兒真像弟弟不是妹妹....:'(


之後的小安晴都常把圍欄推開爬了出來,
甚至扶著沙發就站了起來....:~


直至最近因小姑購進了跑步機,
而小安晴也常在客廳放肆大爬,
我就把圍欄收起來,把爬行墊放進房間,
本來是打算買可愛巧拼來拼的說~~~~~~
算了!反正可以用就好了啦啦!

在客廳時爬行墊是大富翁圖案,放進房間就改成另一面了,
小安晴頓時還覺得新鮮呢!小孩子真好拐~~~


因為房間地板無法讓整個爬行墊敞開,
所以我還一直猶豫要對折還是弄個山洞給安晴玩,
於是我讓爬行墊平放後,一段無法平放的就靠著床垂下形成小山洞,
如果安晴懂媽咪的想法就會去玩,不懂就改成對摺當超厚床墊嚕!
結果小安晴竟然會探頭看山洞,然後我趕快到另一端去,
她就這樣爬了過來(超感動)!
果然是女兒懂媽咪的心思(抱)。


看著小安晴這樣飛快成長,
東西也開始跟著替換,
覺得滿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