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平日都下「暴」雨,
不誇張!
導致各地都淹水,好險六月的第一天,Good Day!!!!
Angela:GOGOGO!!!!



 八年級的小叔今日是畢業展的最後一天,
婆家決定全家出動前往,
相當重視

怕睡過頭的我七早八早就起床,
結果才剛關上廁所門準備盥洗,
就聽到Angela的哭聲:'(
幸好婆婆、小姑、小小叔也起床~~~
於是我盥洗後還曬衣服跟折衣服(整個不想處理小孩)

婆婆還去買了全家的早餐,
今日主角小叔起床盥洗後就出門了,
我們則是中午才要出門(所以我早上八點起床根本多餘)

越接近出門時間,就越發現Angela的體力逐漸下降,
沒有錯!她、愛、睏、了!!!
這小妮子讓我綁完頭髮竟然就倒在墊子上不願意起來,
根本就想要進入睡眠階段了...:|
趕緊拖著她出門,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分開去,
公婆帶小小叔搭大眾運輸(有帶傘防身)
老公開車載我跟小姑還有愛睏寶,
上車沒多久就沉睡了....

小叔畢業展的場地在松山菸廠,
小姑說很好拍,我記得在Angela baby時去過一次是哆啦A夢展
停車要停在誠品地下停車場,捷運則是五號出口,會有指標。
重點老公選的位置很bg,像在一個盒子裡面...


小叔來誠品帶我們去他的一號倉庫。

走過炎熱的一段路,看到都是很可愛的VW T1的車車在賣東西,
每經過一個倉庫就感受理面強烈的冷氣!!
終於從尾巴走到頭號倉庫,
進門往前走就一目了然!小叔的科系。


這個展很特別,學生們分別有研究開發的地點,
北中南都有,需要設計規劃,
如果覺得作品很好,可放上花、酒、飲料、糖果、餅乾等,
還可以張貼合拍的拍立得、留言的便利貼,
誰的攤位越像祭壇,我是說越華麗就表示人氣越高
這是小叔得到的讚賞,不錯捏!

所以每個作品前都有很多東西,讓我很想邊走邊吃的感覺(?)
還硬要寶貝在別人的作品及物品前拍照XDDDDDD


我們都在小叔準備的本子上簽到,連Angela也不例外,
這麼小就簽得這麼藝術
(照片為小叔攝)

Angela:什麼!便利貼也要簽?
(照片為小叔攝)

Angela:簽好了啦!我自己撕下來貼吧!
(照片為小叔攝)

看完展,真的有點懷念就學時候的辛苦XD
為了成果,學子們總是徹夜未眠,腦子總是思考著下一環節,
如今看到辛苦的小叔獨自完成這任務,
真的很欽佩,而且我也感染了婆家以小叔為榮的澎湃情感
全家出動看畢業展,身為父母倍感欣慰,
原來這四年孩子的辛苦都在這天有了最佳的呈現。

來看看小叔的作品吧:(PS是我家耶XD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