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姑放假帶我們去放風XDDDDDD
IMG_7088

 

 

Angela的Ivy姑姑說,
伊莎貝拉在白沙灣開了分店,
可是我們前陣子經過都沒看到,
於是休假日的她開車載我們去探探路XDDD
有夠偏僻的地方!!!!
不過就是因為偏僻,所以景色很棒
旁邊其實有很大的停車場,
號稱有一百個唷~~~

IMG_7174

 

 

因為去的時間還是試營運時期,
空氣瀰漫著油漆味道,
Ivy姑姑一直很擔心哪裡沒有乾會沾到XDD
不過我想只要能坐下能倚靠的應該都乾了吧
IMG_7092

 

 

很coloful的環境,
符合在海邊食飲的意境
看著工作人員一小杯油漆端來端去,
我想這些牆壁上的彩繪都是出自他們的巧思及巧手吧!
這是女廁,充滿了愛麗絲的夢幻的場景,
好愛這面牆的說
IMG_7091

 

 

連廁所門都讓人心情繽紛
IMG_7089

 

 

因為也很好奇男廁裝潢XDDDD
所以我在門口拍的啦XDDD
是小飛俠耶!!!!!!!
他們真的很用心。
IMG_7120

 

 

伊莎貝拉就是親子餐廳阿~~
所以最重要的是玩具阿XDDD
這環境也是讓小孩愛不釋手,
有座城堡耶!!!
Angela早就先進去裡面玩了~~
雖然遊戲區就這一丁點大小,
但只要有廚房組就是會讓孩子忘了父母
IMG_7094

 


想說我小姑怎麼會在這裡上班XDD
原來是自助式的~
需要水杯就是自取嚕,
特別的是旁邊就擺著一台飲水機!!!!
店家沒有擺放水壺耶~~
這樣想喝水就得一直拿著杯子走來走去了。
IMG_7101

 


連櫃台都有座位唷,
有提供調酒還有石窯烤披薩。
IMG_7111

 

 

明亮的室內環境,
很好拍照的地方啊!!!
IMG_7102

 

 

那個床的位置是真的床阿XDDDD
IMG_7103

 

 

參觀一下室內環境後,點的餐就上桌啦~~
我點了一個牛肉焗飯,
小姑的是冰淇淋鬆餅,
兩杯飲料是奶茶。
連餐盤都好考究
IMG_7123

 

 

牛肉焗飯裡的牛肉是大塊的耶!!
不是那種料理包的小碎肉,
讓我覺得好驚豔喔
IMG_7130

 

 

Angela吃超多的!!
剛吃第一口的時候還說超好吃的
IMG_7131

 

 

關於冰淇淋鬆餅,
我跟小姑都很讚賞她們的擺法耶,
因為我們其實都不喜歡冰淇淋直接放在鬆餅上面,
當我們想單吃鬆餅或是冰淇淋都很不方便啊!!!!
這樣分開放不僅美觀又很好吃!!!
想沾冰淇淋再切鬆餅沾就好啦~
這樣真的很棒耶
不過我吃完焗飯真的太飽了...
以至於無法品嘗鬆餅了
IMG_7124

 

 

Angela還跟一個小哥哥玩瘋了XDD
一直跑去人家的位置,
小哥哥也一直叫妹妹來、不要跑,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Angela是他們家的XDD
重點Angela跑去他們的座位上時,
還讓人家媽媽拍合照!!
過分耶~~
我叫她拍照都一直亂亂動!!!亂亂跑!!!
IMG_7135

 

食畢後,就去看看室外啦,
很好拍照耶~~
白茫茫的一片XDDD
那個椅子是真的可以搖搖搖的喔~
要注意安全。
IMG_7149

 

 

室外的座位有好幾個都是坐在地上的耶,
超隨興的阿XD
不過我是建議晚上再來坐室外啦XDDDDDDDD
IMG_5496

 

 

往下走還有個水池耶~~
可以踩踩水阿XDD
也很好拍照~
只是我女兒真的很不賞臉!!
IMG_7151

 

 

真的吃完飯可以帶孩子走走,
在伊莎貝拉真的可以逗留好久喔XDD
IMG_5500

 

 

還有海景可以看喔~~
再往下走還有小鐘塔可以拍照呢~~
很適合婚紗拍照、小孩寫真XDD
可是孕婦我累了XDDDD
IMG_7143

 

 

來這走一走,
心情也跟著染了各種明亮色彩。
IMG_7155

 

 

下次把比有時間,
也要再來一次~~
不過下次來不知道要不要預約了呢~~
雖然位置很偏僻,
但是餐廳CP值高,
只是交通可能以會騎車會開車比較方便一些。
IMG_7165

 

 

趁沒客人,我們四處拍照XDD
IMG_7170

 

 

要回家啦~
Angela竟然都不會累,
媽咪我都快睡著了XD
等開始正式營運時希望還有人可以帶我們來
IMG_7177

 

伊莎貝拉白沙灣分店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