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大由從日本帶回的法寶吧~~
好用到想請去日本玩的朋友再多帶些回來(噗




 噹噹~~就是花王眼罩跟休足時間啦~~
在台灣就常看到有人從日本買回來,
面對疲勞是非常實用的好物!!!
休足時間在台灣可以買到,眼罩就不知道了~~


首先來說說眼罩~~
我跟大由說,包裝打開好像衛生棉呀~~(噴飯


就不拍戴上了照片了,太好笑了XDDDD
第一次戴的時候是晚上睡前,打算這樣戴著睡覺,
約莫兩三分鐘,哇靠超燙的!!!!!!!
後來媽咪我還打算忍耐進入睡眠...
發現真的沒辦法就拿起來Orz
後來隔天起床眼睛感覺很好,就有跟大由邊稱讚眼罩邊說這件事情,
結果大由說:眼罩不可以戴著睡覺。8-)
我都傻眼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好險我最後是拿下來的~~
不過這功用就跟熱敷一樣啦~~所以沒買這個也是可以拿熱毛巾自行熱敷,
只是這比較方便會持續加熱,熱毛巾可以會有過燙或不燙的麻煩吧~
這還滿好用的
畢竟現代人用眼過度XDDDD



休足時間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忙碌了好幾個小時的腳兒休息,
大由有交代要貼之前先放冷藏效果會很好唷



因為我回來太累了,可是又急著想貼,
突發奇想的就丟入冷凍吧~~這樣又很快就會冰冰涼涼然後洗完澡就可以貼了~~~
覺得自己真聰明

一包裡面有六片,我自己貼了四片(腳踝、小腿),
剩下兩片給把比貼小腿,然後大由說休足時間可以貼著睡覺!
只是我越貼越冰,有點難受耶,可是把比說他完全不會:~
不過因為大由說可以貼過夜,我就一直忍耐到睡著,
隔天覺得腿好像不會因為前天過度勞碌而感覺痠痛,
跟大由說:我覺得貼那個好冰喔,覺得有點難以忍受!
大由說:不會阿,我覺得還好耶~
我:這跟我放進冷凍庫有差嗎?
大由微怒:不能放冷凍。
我:為什麼不可以?妳都說可以放冷藏了!
大由大怒:可不可以請你稍微看一下後面的說明!明明有中文寫禁入冷凍庫!
當下我還很拍謝,亂使用,
欸欸欸!!!可是我回家看後面說明根本沒有這樣寫~~
上面寫冷凍室誰看的懂啦啦啦:(
(照片中綠色文字使用方法第三個圓圈圈那裡的紅色括號)



總之只能放冷藏不可以放冷凍喔!
不然會跟我一樣快把腳冰壞了>"<

以上這兩款真的很好用,可能因為日本上班族夠多,
才發明這些東西來紓解他們的疲憊
大由說在日本平日搭電車,真的幾乎都是西裝男跟套裝女
真是辛苦了~~~~

那那那,下次再幫我帶回來(誤

 
最後一樣是我請大由一定要幫我找的,
防蚊液~~~
因為小安晴實在太好吃了,被叮了好多包T^T
大由不知道哪款好,就帶回這瓶,
噴起來有淡香,效果就噴了到目前都還沒被叮過


而且六個月以上的嬰幼兒都適用喔!


以上就是大由從大阪帶回的法寶,
都很好用!Like啦~~~~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