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沒吃到松屋,
這次總算排隊進去了!
自動點單機按完再把另一半交給櫃檯檯,
話說現在想想我們當初怎麼聽得懂他喊什麼飯XDDD

 

一早吃這個熱量真的很足夠!
日本牛丼好好吃
白飯超好吃

 

因為今天行程會一直轉車,
所以買了京阪電車,
準備前往京都。

 

很舒適的椅子

 

下車後要記得先帶小孩上廁所。

 

完全符合小孩XD
公共廁所搞得跟幼稚園一樣,
日本真的很可愛

 

個人來日本的主線行程終於圓滿
我們選了岡本八阪神社店
打算穿了和服去搭現代車阿XDDD
體驗和服都要記得提前預約!
因為每間店的和服師傅都不知道有幾位。

 

琳瑯滿目的和服花色,
挑完外衣花色還有內襯配色,
腰帶、頭飾、髮型、手提包...
整個很容易昏頭轉向耶....
而且還用了破英文溝通XD

 

謝謝服務人員,
因為媽為了自己的花色猶豫半天,
女兒也很棒,很配合

 

適合兒子這年紀的款式不多,
都是一些武士裝之類的XD
可是媽想讓他走文的路線阿XD
日本祭司服~~
這小子在我跟姊都在換衣服的時候在旁邊哭到泣不成聲,
真的是沒有聲音的那種!
旁邊的服務人員日文中文混雜安撫他,
他越坐越遠,
最後是不脫裡面的衣服才乖乖地...

 

媽我選了一個很可愛的側邊髮型,
跟女兒一人坐一邊弄髮,
後面的服務人員用日文討論我跟女兒的關係是什麼XDDD
還好我聽得懂歐咖降?歐內降?
哈哈哈哈我趕緊回答歐咖降,
他們一陣日本腔「ㄟ~~~~~~」

 

綁腰帶的好厲害喔

 

跟女兒一起紫色系,
她本人就長得很像日本小孩XDD

 

待男人們換好衣服,
店裡的服務人員還幫我們一起拍了全體照
不得不欽佩姊姊!
沒穿過夾腳拖鞋的五歲孩子竟然能穿的住!!

 

著裝完畢就驅車前往稻荷神社
真的很辛苦朋友們~~
但是我真的很想在千鳥居拍照XDDDD

 

這小孩已經完全把穿和服的不愉快拋在腦後XD

 

走過了稻荷街道抵達神社入口。

 

話說樓門上的狐狸嘴上咬的東西不一樣,
代表不同的祈求意義。

 

神社就是要拍手祈拜搖鈴~~~


這是和服體驗的這群人

 

開始往千鳥居前進!
鳥居上頭的字樣都是有贊助的~~
何時我們也來合資一隻(誤

 

其實這可以往上走更多鳥居,
可是礙於帶著推車,
還有我家老公的腳力問題,
稍微走了一下,就停著拍了幾張紀念照就往下走了。

 

之後就要準備回去打回現代人了XD
穿著和服搭著車,有種奇妙穿越的感覺。

 

換回來衣服立馬來個道地抹茶冰淇淋
好好吃喔!其實到現在都會想念!

 

之後回到大阪吃了一藍拉麵,
幸運的沒什麼排隊XD
而且女兒也超喜歡吃

 

看到PABLO出布丁當然要買一下吃

 

拖著滿足的心情準備回飯店,
看到賣草莓,
這次有安扣跟著我們一起XD
所以我們一起分享兩種口味~~

 

白草莓真的好甜~~~都沒有酸的口感!!
小孩超愛吃!!這趟算是值得了!!
草莓吃超爽

*

*

*

雖然老公一直碎嘴和服體驗,
也數度惹怒,
但是還是謝謝願意配合的他,
根據體型是真的吃力了點

 啊啊啊啊就是我的手機在這天摔裂了!!!

-待續-

複習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一話:機+酒拍案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二話:裝備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三話:Day1抵達關西Ckeck難波光芒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四話:Day1日本就是要吃一波燒肉、草莓闖蕩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五話:Day2把一天時間用完用滿小孩驚嚇度%(上篇)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五話:Day2把一天時間用完用滿小孩驚嚇度%(下篇)
首次攜子出國闖蕩第六話:Day3闖一波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