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出國一波第三話:抵達關西Ckeck難波光芒
在飯店稍微整理休息一下,
就準備外出享用真正日本的大餐!!
而到大阪,跑跑人是必拍的阿XD

來到日本最期待的大餐國產牛燒肉吃到飽!!!
在唐吉軻德旗艦店10樓。

要來吃正統的日式燒肉,而且還是吃到飽!
內心澎拜

不過價格不是親切的那種XD
但是感覺就很厲害的燒肉店
也有單點模式,
飲料則是要加錢才能暢飲,
也有酒精飲料

重點是他的甜點阿
可惜是甜點每個人只能擇一
好險我家有三個額度

 

感覺很常看到的醬料組合~
和風醬跟檸檬醬。

 

準備大塊朵頤的紅通通牛肉

每到肉都直接秒殺!
好吃到沒在跟你客氣的 

因為太想吃日本白飯還點了一碗~
但是他們都跟我說白飯是用來吸油的

女兒吃的津津有味

平常不喜吃肉的Jeremy都要求我一口接一口餵食。

因為想吃麵,點了冷麵,
恩XD我還是喜歡熱湯的麵XDDDDDD

最期待的點心上場了
旁邊有餅乾跟蛋糕耶

不誇張,這間讓我們味蕾大升級
愛吃肉的人有機會到日本真的可以吃吃這間

這是很難得全體照
因為之後行程會依個人而有所更改!
對!
我們就是如此free的團隊

吃完燒肉回家飯店的路上看到草莓!!!
超級動心,也謝謝老爺同意XDDDDD
最後用草莓做這天的總結真心感動
吃到草莓對我而言才是真的不虛此行

 

Angela 5y4m
Jeremy 2y5m

-

-

-

持續待續

喔想到!
日本很特別....室內燒肉店竟然也可以抽菸!
印象深刻到整篇網誌打完還是想要提一下XD
所以我們有小孩孕婦其實還滿傷腦筋的,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到很多人一起抽菸,
不然我們應該會往生吧X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