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日本我有很多渴望,
想大吃美食、甜食,
想去迪士尼、環球影城,
而如今已經達標三分之二了

 

遊樂園就是一早就出發,
然後到達現場已經很多人了XD

 

必拍的場景之一,
接著大喊:大阪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依然感謝雖然是友情協助但是超專業的友人!!
幫忙大家列印出入場券!
先訂票可以減少現場排隊購票時間唷!
如果可以也買個快速通關會更迅速唷
一日券:
大人(12歲以上)7900(日幣含稅價)
兒童(4歲-11歲)5400(日幣含稅價)

 

入場囉!!!GO!GO!GO!

 

入園看到最夯的小小兵爆米花桶,
可是我沒興趣XD
而且遺憾的是去的檔期還沒有美戰(大哭

 

超級超級多人!!!
要玩設施真的要小跑步~
但是帶著孩子就悠哉地晃過去吧

 

環球影城依各自主題分了很多區,
首先入園的第一站是我的堅持....

 

霍格華茲!!!!!

 

衛斯理家的飛車,
而且拍這個都很多人XD

 

哈利波特4D電影真的是排了相當相當相當長的隊伍,
(來到這裡其實已經有排隊的決心了XD)
而本來老公跟我們一起排著隊,
由於小孩想上廁所,
所以他毅然決然地帶著孩子離開隊伍,
然後再也不入隊,
他帶著孩子到旁邊休息。
好不容易從室外排到室內,
整個場景就是完美的複製!!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不是模糊就是太暗,
不知道是不是當下的我太興奮而亂拍一通XDDD

 

牆上的壁畫就跟小說及電影一樣,
只是他們的口音是日文

 

哈利波特的設施是4D電影,
跟著影片進入劇情,
催狂魔、佛地魔、金探子...
整個感動使得我熱血!!!
我的童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芷筠安替一直很緊張,
我有聽到她一直驚呼XDDD還有腳一直踢到我XDDD

 

看到一系列的周邊,
巫師袍、帽子、貓頭鷹、魔杖...
琳瑯滿目!!!
本來在台灣一直吵著什麼什麼要買,
來到這裡突然醒了XD
好像看到實體也算過癮!

 

結束設施後看老公顧著睡著的姊弟倆,
太早出門又一趟路果然累壞了他們,
謝謝老公陪著孩子讓我無罣礙衝設施XDDDD
那張券是可以看剛剛在哈利波特4D裡的照片XD

 

還有這是活米村的入口,
真的有哈利波特各式各樣的糖果XD
我沒有勇氣購買嘗試XDD

 

這是孩子們最有興趣的,
說爸爸帶他們去上廁所時有經過看一下,
尖叫的魔蘋果XDD

 

結束哈利波特後我們就奔旁邊的兒童遊樂區XD
不過遇上史努比休息(殘念

 

雖然不是kitty粉,
到了現場都被感化了XDDD

 

芷筠安替結束驚險的哈利波特還跟我們一起坐這個瘋狂蛋糕杯XDDD

 

到了kitty區就是kitty周邊啊!!

 

來到這裡連兒子都少女心迸發

 

兩歲的Jeremy其實很多東西還是不能玩,
不過他不用門票,
其實有玩到些許就算賺到了

 

媽也童心蹦蹦的
是長頸鹿

 

姊姊坐到會上下移動的,
我沒注意到有分別XD
弟弟的不會動~~

 

這個開車的是弟弟超想玩的,
但是身高年齡還沒到啊
只好看著姊在裡面享受!
超歡樂的!
而且光連這種開車就分兩種年齡限制~~
(跟弟弟約好之後會再去一次!)

 

這次老公陪我們坐升空的轉轉熱汽球。

 

陪孩子玩了一趟設施下來,
安扣也帶來了食物!!
超特別的帶骨香腸
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巧克力吉拿棒也好好吃

 

在休息之餘,男人在旁邊玩起園內遊戲,
已忘了一局多少錢。

 

但是爸爸跟安扣都得到大娃娃!!
(其實當下開心又煩躁XD因為行李箱要塞娃娃!)

 

我們忍不住又吃冰!

 

這是來環球影城要吃的火雞腿

 

嘗鮮,姊對火雞腿評價滿高的

 

稍微填飽肚子後衝小小兵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直接去小小兵周邊店XDDD


安扣買了餅乾給他們現場吃

 

順帶一提,
爸爸跟兒子是有稍微搭一下衣服XD
虎虎生風~~~
(感謝大由阿姨友情贊助兒子XD)

 

接著帶姊姊乘坐小小兵4D設施,
爸爸顧著弟弟,
而這對五歲的她太刺激了!!
我看著她跟著電影往下俯衝時,
整個臉都扭曲了!!!
最後她還低頭索性不看螢幕XD
她超恐懼的!!

 

結束出來壓壓驚,
還遇到清潔中的工作人員贈送姊弟小貼紙

 

在小小兵區安扣又玩遊戲得到一隻!!
我請安替帶回家XDDD
因為前一天在天保山時候,
安扣玩遊戲已拿到一隻給了我們~~
已經總共三隻娃偶要塞行李箱了(暈到

 

園區超多造型髮箍!
拗不過孩子,買了兩種史努比造型

 

有去小小兵餐廳用餐,但是竟然沒有照片
總之我們晃到蜘蛛人區,
安扣帶著小鬼竟然也是這要亂搞XDDDDDD
姊還一度動心說要買這個頭套.......
把拔則是在這區各買了姊弟蜘蛛人T。

 

出園前要記得去退稅,
只要在園內購買滿5000日幣就可以退稅
退稅的地方就在出入口的旁邊。
而等著他們退稅的時候,
等待他們退稅的時候看到史努比人偶~~~
但是只有我跟弟弟在~
我還請別人幫我們拍照XDDDD
話說這兩個小鬼在園內看到人偶都還是不敢上前拍照

 

環球影真的很大很大,
帶著孩子很難衝好衝滿每一個遊樂設施,
如果只有夫妻兩帶著孩子可以跟工作人員拿輪流券,
可以輪流上陣玩設施不用重排。
我們沒有待到閉園,
大概五點半左右離開,
但也玩了幾個主要設施,
問了老公花了一筆錢進來,
他卻什麼都沒玩到還幫忙顧著小孩,
他回我:你們有玩到我就心滿意足了
突然心暖暖XDDDD

 

回到飯店前隨意買個東西吃,
稍微整理一下,
老公太累就陪著孩子留在飯店裡,
我出門稍微逛逛購物,

 

第三天就用拉麵做結束
老公吵著要我幫他外帶拉麵,
根本無法~~所以後來有幫他買煎餃XD

 

*

*

*

待續
五天四夜目前已經記錄到第三天,
旅程中難免也會跟另一半嘔氣,
但是出來玩還是要彼此轉個念,
才能讓旅程順利往下走。

2018.02.28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