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之後就直接前往這次主要的地點-紫南宮

 

 

老公到旁邊買紙錢,
然後我當下只覺得他腦波好弱
店家:這個是招正偏財的。
腦公:要。
店家:這個是專門給土地公的。
腦公:要。
店家:招貴人的。
腦公:要。

 

 

所以老公買了超多!除了紙錢還有餅乾供品。
地瓜餅在這邊買大包真的好便宜喔XDDD
又好好吃
幸好女兒已經可以幫忙了
不過看到廟方自己好像也有準備紙錢,
打算明年直接跟廟方買就好!
記得比較便宜的樣子~而且也可以直接回饋給廟方,
還是我記錯XD

 

 

拜完之後可以稍微走一下紫南宮,
周邊許多擺設都可以摸摸求財XD
話說在拍這張照片時還被旁邊的人嚇到,
因為她們覺得這樣很危險XD
別這樣><"媽在旁邊

 

 

正面能量!一定要鑽的啊XDDDD

 

 

兩個小鬼對這個假僧很有興趣XD

 

 

拜完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十二生肖的椅子,請我女兒幫我拍的!
想不到Angela已經可以幫媽拍的美美

 

 

只是這臭傢伙一直不想屬龍>"<
跟自己生肖拍照還生氣!!

 

 

好啊~紫南宮就是這樣悠哉走走摸摸拜拜的行程XD
按照去年,就這樣回淡水了,
只是這次老公不一樣了!還加碼要去其他地方!!
我決定再增加第三趴網誌XDDDDDDDDD
下回再補上!
這是上次的!【輕旅行part1】走走吃吃喝喝無預警來牛老大填肚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南宮 腦波弱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