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年決定開始要一年去一次紫南宮,
借金還金順便散散心
然後在泰安休息站小憩一下還意外發現這美麗可愛的木製木馬!!
真的超驚喜滿多人拍照的~
天氣很好搭配這個真的美極了

 

 

上完廁所的兩個小孩飢腸轆轆的。

 

 

好愛吃這個之前淡水捷運有,但是收了,
記得以前下班都會從石牌捷運站買回去XD
所以看到休息站有就買了~可愛又好吃啊

 

 

這次是很悠哉的輕旅行,
我們打算先到台中吃飯,
當然再去一次印象很好的屋馬現場等待啊!

 


但是我們到達時間真的太早了!
所以根本排不到啊

 

 

因為太餓了,所以就到屋馬的對面牛老大吃一吃了!
雖然這台北就有店面,但我真的第一次吃!

 

 

話說有偷偷發現到台中好多店面都是挑高的!
看起來都好寬敞不擁擠!
不像台北都好窄喔。 

 

 

然後我都會先去看看廁所之類的,
想不到這間直接又中我的大心
有哺乳室跟尿布檯耶!!!
台北真的好難找到這樣的店...
想不到台中的屋馬跟牛老大都這麼親善(乾脆住台中好了)

 

 

就訂位開始點餐,肚子餓就代表荷包要瘦了
牛老大是單點式消費。

 

 

牛老大顧名思義就是牛牛牛牛牛牛牛到底啊!
火鍋食材,各種部位任君挑選。

 

 

很特別的是不只有火鍋可以吃,還有眾多牛牛牛牛牛熱炒耶!

 

 

甚至我愛的麻油系列也有!
真的好多牛喔XDDDDDD

 

 

點餐結束,等待食物上桌隨意晃了晃,
一大盆醬料可以隨心調製。

 

 

火鍋上場,鍋底本身就附基本菜色,and湯好好喝

 

 

主角溫體牛想不到我這個台南長大的都沒吃過,
最後竟然在台中吃到

 

 

麻油牛腰,好吃。

 

 

炒牛肝,好吃。

 

 

蝦丸,我女兒可愛

 

 

我兒子也蓄勢待發等著進食了!
一歲後陸續跟著大人吃相同的食物,
已經漸漸成為攜帶方便的小孩了XD

 

 

迅速燙過的微粉牛肉超嫩的
真的好好吃喔!!只是每點一盤就心很痛但胃很滿足是怎樣XDDDDDD

 

 

是整隻蝦子耶!!!(瘋狂
順帶一提旁邊是入口即化的牛筋

 

 

都要幫小孩手洗乾淨,桌面噴擦乾淨,
因為就算給他餐具,他還是直接抓拿,
很適合Jeremy吃的一間店,因為都好軟嫩喔喔喔喔!

 

 

非常滿足的食畢,準備前往住宿位置休息!

 

 

我們上次也住這,很乾淨也很舒服的地方
根本一年住一次了XD
所以在台中用完餐就直接到鹿港休息了!
放好行李還去附近閒晃買點心吃XD

 

 

像自己家的自在感

 

 

話說我的小孩都不怎麼會認床,
但外宿就是過high
非得玩一下子才會乖乖睡覺!1
不過睡得很好起床精神大飽滿

 

 

起床後開始整理東西,要準備前往此次輕旅行的重點「紫南宮」!

 

 

而且天氣相當好...就是熱!!
每次來的北南溫差都好大喔
很難穿衣服耶XDDDDDDD
找時間再補下一part的網誌回憶了XD
先補到這了XDDDDD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