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0個月又16天,
第一隻智慧型手機Iphone 4S,
(比Angela年紀大XD)
當初為了新手機辦高費率的月租費,
不過想想當初真的很會講電話,
誰知幾個年頭過去,
網路比通話還盛行。



那時候還有上班,
而且剛要進入新的人生階段(婚姻),
於是還一口氣買了兩隻,
當初男朋友現任老公的情人節禮物S2,
自己的生日禮物4S,
一看就是完全喜好不同
而且要安個名目,換手機心安理得XD
因為當初我可是sony派...
第一隻蘋果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經歷過液晶破裂、被Angela泡水,
如今是聽的到來電鈴聲,
看影片的聲音或聽音樂都無法,
都得插耳機才聽得到聲音,
line的通知音效也是偶發,
撐了真的好久,無論任何事都要有個結果(握拳)。



現在有了Jeremy,
可以再換一支新手機!
新生活新手機紀念啊!
4S都如此殘破不堪了XD
還有11月了,進入我們的第十年
and手機約剩四個月也即將到期,
考量以上總總,
終於下定決心辦大家議論紛紛的Iphone 6S plus
身為台哥大VIP客戶當然還是繼續續約呀~
因為門號五年以上免預繳
(跑了板橋找朋友龍哥續約,也算是勤勞啦)



我都買S系列,而且偶數派的啊!!
3.5吋的4S進化到5.5吋的6S plus
只是已經沒有32G可供選擇,
於是乎我選購了64G玫瑰金。
盒裝上的魚是橘紅的金魚,
隨著購買的顏色不同魚的顏色也不一樣捏,
其實看到藍色的金魚好喜歡喔XD
但我要的是盒內的內容物啊!



盒的背後說明。



將~開箱啦
哇~真是又霸氣又秀氣!
(此時已上裝備!暫貼螢幕鋼化貼及透明軟殼。謝謝好友龍哥)



難怪看別人單賣耳機好貴喔!
包裝的很好!
不像4S當初沒盒子XD



對比我的袖珍4S...(淡淡憂傷)
雖然一直吵著要換手機,
其實滿不捨的。
而且本來擔心從小螢幕銜接大尺寸會不順手不順眼,
但我一點都不會!



來細看她吧,
外凸的鏡頭、討厭的白線
我相信這些我都能用殼克服掉



下方印有S,是進階版本。



唷~我開機嚕!
自從用蘋果的智慧型手機就很少在開關機了,
除非是電量整個用完



有很多語言版本的哈囉~
只拍到這四種當代表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新的開啟,
因為我完全沒備份阿XDDD
不過聯絡資料跟照片都在耶~~
iCloud真強大



接著大家最夯的話題阿,
我也有下載APP檢測A9晶片阿,
果然三星機率好高
不過沒差啦~因為跟我年事已高的4S相比很厲害了XD



然後不得不說,
6S前鏡頭自拍畫素高好多
照片會小錄一段也很有趣,
雖然其他款手機好像有這項功能耶XD



最後真的跟4S說掰掰了
賴也死心的登出全刪除啦,
謝謝你如此度過許多難關,與我。
(用6S拍一下4S)




然後老公對Angela說...這支手機現在變你的了!!(拿著4S)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