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萬聖節我們還跑天母參加,
媽媽我超懶,沒找應景的衣服XD
想說Angela有大由買回來的戡平浴衣,
我趕緊跟大由妹借日本浴衣湊著假裝日本鬼子(?)
重點大人的有夠難穿...我還要自己學著綁腰帶Orz
(現在看去年覺得好瘦...)



好啦~把去年回憶封印吧!!
今年本來也想衝一波天母萬聖節活動,
只是看到主題是POLI就懶了XD
因為以為要扮成POLI,所以薛媽本來要手做校車哥哥XDDD
後來沒時間手做所以就不去了,
只是之後看到有人PO也沒扮POLI阿XDDD
我們太認真了XDD
只是搞鬼活動而已啊!!!
於是今年我看到PG社團在11月3日有要自辦萬聖節活動,
就趕緊幫Angela報名參加XD
裡面的媽媽真的很用心,
設計活動流程,還有親自跑路線寄放糖果,
社團媽咪分工合作只為了讓孩子在學習中玩得盡興



好啦!
我是懶媽媽但很喜歡幫Angela找活動,
於是沒有手做FU也太臨時無法請大由幫忙做衣服,
只好跑新生活買裝扮,
只是已經過了萬聖節的日子很多東西都收起來了,
本來要扮巫婆但買不到XD只好改買吸血鬼
還多買了一根魔法棒,反正明年也可以用到XDD



十點半活動開始,
地點在社團媽咪家,
先由當日PG活動Vicky媽咪開場介紹認識每個小朋友。



以及介紹自己身上裝扮唷!



接著先說了一本萬聖節的由來還有一本關於萬聖節活動的故事書。



當Vicky媽咪老師問大家故事中的鬼可怕嗎,
這群扮鬼的孩子們也說可怕XDD
很有趣的對比



當劇情需要時,
還要換裝扮拿道具XDD
實在認真



故事結束後,
是手做南瓜蜘蛛耶!
超可愛的
而且也是Vicky媽咪老師自備提供給孩子們的。



因為揹著Jeremy又一直協助Angela,
無法很詳細拍製作過程XDDD
再來猜猜哪隻是Angela的成品阿~~



吸血鬼Angela選的是橘色腳製作南瓜蜘蛛~~
全部都是自己手做黏上~~
還滿可愛的阿



手做結束後就要出發討糖果啦~~
每個小孩都好可愛~~~
這樣一團真的很壯觀XD



不約而同的吸血鬼組合阿!!
我這懶媽的誤打誤撞跟澤ㄟ狀裝扮XD
只是Angela不敢畫鬼妝就是了!
我們就是女版的吸血鬼阿~皮膚白占優是不需要化妝XD



第一站是媽咪社區的警衛室,
小孩討糖果的聲音果然威威
寶貝很開心的展示兩支棒棒糖XD



第二站是全家。


第三站是隔壁社區的警衛室。
(想起以前上班時候碰上萬聖節也是要發糖果給社區的孩子們。)



第四站是7-11,
一擁而上的小魔鬼們XD
他們的可愛度你能招架嗎


第五站是全聯唷XDDDD


一拿完糖果就跑走的兩個小吸血鬼XD


討糖活動結束回到媽咪家,
進行闖關集點活動。
這是Vicky媽咪製作的集點卡!
超可愛



因為薛媽是關主,所以我帶著兩小鬼闖關。
第一關我們先來到氣球關卡,
認顏色以及數字,答對就可以蓋章還可以帶走氣球唷!
只是這兩隻小鬼不知道在害羞幾點都不回答!!
但是最後還是有開口啦...
(氣球是關主媽咪製作的!超強的吧!)



第二關來到翻牌關卡,
澤ㄟ先闖關,只是Angela在旁一直亂翻,
其實我女兒沒玩過耶!
滿意外換她翻牌還滿厲害的就是!



成功後跟可愛關主拍拍照。



第三關來到數字彈珠運送,
先抽牌說出數字後,再運送同數量的彈珠到另一個籃子中!
Angela很愛幫澤ㄟ回答!
自己的卻不想說= =



很認真在挖彈珠XD



闖關成功跟關主媽咪拍照,
因為Angela臨時害羞起意就沒合照了



第四關來到薛媽的迷宮拼圖!
話說前一天才在家玩迷宮...
Angela都不照著路走很愛闖直線...



所以換她玩的時候也是這樣XD
最後是薛媽牽著她的手走到終點,
我女兒一定心想為什麼不闖過去就好了XD



走完迷空再玩拼圖,也是關主媽咪自己自製的



四個關卡集點成功可以進行抽抽樂唷!
由媽咪們帶禮物進行隨機抽獎XD



澤ㄟ剛好是抽到我的XD



Angela很喜歡這個包XD
立馬要求揹上,裡面還有禮物唷



結束後可別忘記把南瓜蜘蛛帶回家唷~
Jeremy弟弟很棒!
一直到活動結束才哭哭要喝ㄋㄟㄋㄟ~~
完全沒有阻礙到Angela姊姊的活動



這次活動好豐富喔!!
其實時間很不夠呢~~
Angela玩得很盡興,
PG團的媽媽真的很用心很勤勞!
我真的太懶惰而且體力不佳XD
結束後真的好累喔~~~
她真的太喜歡跟孩子們玩在一起了...
要回家時還大哭,
有機會再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