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前往爬行比賽的,
可是算錯時間出門然後大塞車,
索性不去了,
打電話給某夫妻朋友詢問他們的行程,
然後會合,我們竟然要去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位於ATT4Fun的5樓,
雖然是假日,但是人潮並沒有很多!
重點到達5樓時,一路快到店門口的地板都有貼紙標示

 

 

看到布丁狗就是療癒
原本不迷他,到現場都愛了XDDDD

 

 

店門口的外觀就是布丁狗的家!!!!
連Angela很主動的要我幫她拍照~~~超卡哇伊的啊

 

 

主題餐廳就是通通都要布丁狗啊!
檯燈、沙發椅、壁紙、餐紙~~~~~

 

 

你看看你看看(敲碗)超可愛~捨不得用!
於是帶回家(遮臉XDDDDD

 

 

還有還有!!連小孩的餐具組都想拿回家(不行的好嗎XD)
深深覺得該買這種碗~吃起來小孩心情都好了

 

 

在等待餐點時間,大概繞了一下環境(也許已過了熱潮吧!沒有很多客人,所以我並沒有打擾別人唷XD)
連座位都非常講究!!!
座位上還有吊掛著代表布丁狗裡某個角色的名牌!

 

 

不免俗的也要放置公仔供大家合照拍攝!
為了他們可以永續保存,
一直請Angela不要用手碰不要坐>"<
小孩high的時候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店內就有兩大尊公仔耶XD
謝謝朋友幫忙合影~~~
真的好可以好繽紛喔!!
我想都沒想到我也會來這裡!!
當天真的是超開心

 

 

因為平常跟老公的話,根本不會到這種卡通主題餐廳來!
跟他形象太不符合,不過他竟然跟我說不排斥,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他在這樣的氛圍裡,也變得萌萌的(還是老婆我眼睛業障重呢XDDD

 

 

看到上張照片餐點差點忘記menuXD
menu真是萬惡的深淵啊啊啊啊啊!!
每個都有實體照!!每個都好~可~愛~!
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點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提供飯跟麵多種主餐耶!
兒童餐也是引人犯罪的垂涎!!
由於Angela還無法把整份兒童餐吃完,
所以這次沒幫她點。
我覺得價格其實跟其他間的西式餐點差不多,
不過差別就在全是單點價格!
全部都要點其實也頗貴耶>"<

 

 

所以像是甜點跟飲料都是要另外點,
不知道主餐的份量,點心先不要了>"<
期待下回我有緣(錢)可以把她們裝進肚子裡
(沒拍到可愛的飲料區啊~~)

 

 

弟弟也對menu很有興趣!
像是命中注定一樣,他今天的穿著非常適合這裡!
整個融入勒~~

 

 

等待一下,四個大人的餐點都送上!
我跟老公都點麵,
朋友夫妻點的比較樂活(?)
話說每天都有限量送那個布丁杯耶!!
只是在上午都送完了...超扼腕的!
難得來以為可以很幸運的拿到
當下還想說隔天要在中午前抵達XDDDD
好吧現在打網誌想起未完成的事情
就主題餐廳而言,
食物的外觀符合menu上的(滿分)
食物的美味也能接受(85分)
不過朋友不滿意他的飯XD
我們的麵就那樣子啦~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想要二度光臨!(甜點啊啊啊啊啊!!)

 

 

沒有甜點,但是這飲料就夠療癒了!
(忘記是忘了拍一杯還是那一杯是重複的XD)
我的是中間那杯蘇打啊~~~那個布丁狗是冰淇淋耶!!
不過飲料部分我不喜歡

 

 

店內也有販售布丁狗周邊~~不過我買不下手啊(收手

 

最後補上Angela大滿足貌。

 

 

布丁狗餐廳交通資訊捷運淡水信義線101世貿站走路3分鐘或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走路10分鐘
反正在ATT4FUN啦!
應該除了我大家都很常會去那附近吧XDDD
我實在太俗太懶了!
常常嫌遠啊~~~~~~
不過來過一次後就覺得應該要好好運用平日下午時光來晃晃啊!
↑好啦希望不是說說而已XD

 

 

對了對了!
我們還看到最愛最愛的大象裝置藝術耶
超lucky
好像趕不上爬行比賽的陰霾都一掃而空!
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