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了搶奪來的睫毛膠感謝心得文,
再來一篇大由的好心好禮物好好用吧

 

大由一到台灣就打給我了,
一心想著妹妹(的禮物)的我就呼喚她的姐夫去接她!
於是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相見,順便也把蛤蛤接回家:-P

大由替姐夫買了一條日本七星香菸還有開車平安的護身符唷,
是在安倍晴明神社嘿嘿~老梗:安晴(誤
如果金錢上允許的話,她本來想要投日本香菸販賣機,
想知道味道上的差異,也就是說姐夫要幫忙寫心得(誤
PS香菸真的很貴耶!!夠可以買很多美食回來!!


然後心在親親姪女身上的大由阿姨,
也求了個保平安給她,好粉嫩!
媽咪我很喜歡
可是大由沒有幫我求平安ˊ^ˋ
所以只有我沒有,不過我有兩瓶睫毛膠(大誤
http://blog.yam.com/PANSBABY/article/64553783


因為其他戰利品都在行李箱,
所以隔天我就迅速的回娘家一趟,
要一探究竟這B型射手座敗了蝦咪哇糕!

噹噹~~
親愛的大由妹妹幫我還有小安晴買了衣服
還有我交代要買的睫毛膠、退熱貼、防蚊液!
接著就她個人買了蚊蟲叮咬止癢液、休足時間(聽說他在日本就用了一副,大推。)、眼罩、口炎貼布(據說好用!)


左邊是大由的貓咪老師吊飾,
右邊是買給爸爸媽媽的長壽平安符!
(孝順的女兒)

買給媽媽的喬巴吊飾,觀光客神經打開的大阪城吊飾...(挖鼻孔)

還有她的宅宅物品!
大由就是為了看日本黑執事舞台劇前往大阪的
應該買了不少周邊吧~~
一片CD就破千的傢伙...


再來是我比較在意的!!!!!!
甜食一籮筐!!!!!!!!(尖叫+掌聲

以下這三款,就是很濃的巧克力球+草莓~~~


這好多人知道喔!PO在FB上,朋友都關切了~~~
京都的名產-八橋
滿好吃的耶~~日本抹茶口味做的真的...嘖嘖(默默大拇指

最讓我期待就是這個!!!!!!!!!!!!!!!!!!!!
爺爺起士蛋糕!!!!!!!(為何變字體XDDDD
真的好好吃喔
大由起先還說要拿刀子來切...
姊姊我就直接剝來吃了啦~~~
後來大由有遞湯匙給我~~
湯匙耶!!!用來吃蛋糕是多麼奢侈呀呀呀!!!!
大由還說在日本有吃到半熟起士蛋糕...簡直天堂了!!!!


當然大由還有帶其他食物,
但姊姊的好奇度就比較...嘿嘿~~~
期待下回大由再度踏上日本的國土啦啦啦!!!!!!
或是我親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