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大由從日本大阪回來,想當然耳就帶了很多禮物啦~~
但我想說的是日本還挺難買到地雷商品的耶!!!!
都好好吃好好用喔~~~齁齁齁齁!!!!!!
因為姊姊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T^T
可是愛漂亮的關係都要上妝嚕(大拇指
前陣子遇到睫毛膠即將用完的劫難....(驚恐
而且那一瓶只記得在士林夜市某店買的,
很好用而且重點不過敏,都不會讓我的眼皮紅腫發癢,
只是缺點挺難卸的...卸完還是會覺得眼皮黏黏的~~
大由要去日本的時候,就說會去心齋橋採購,
所以就拜託她幫我找尋好用不過敏的睫毛膠,
我自己也上網爬文還給圖片,
結果大由在日本找不到我找的那款,
不過她帶回了兩瓶(其實只有白色那瓶,另外一瓶是她自己的可是我也A來用了,嘿嘿!)
大由說左邊那瓶據聽說很好用喔~~


6/11那天要帶馨慧、吟容去天母我的強者設計師-小姑Ivy整髮,
剛剛好裝上睫毛試試,還滿好上手的
而且卸妝時可以卸得很乾淨不留痕跡!
我喜歡!謝謝潘大由


接著在6/13端午節淡水大拜拜的時候試第二瓶,
感覺比較黏耶~~不過這款在卸妝的時候一樣卸的很乾淨
真的是大好耶!都沒地雷!
我喜歡!謝謝潘大由



就這樣我得到兩件珍寶!
不知道可以讓我用多久,
希望快用完的時候可以有好朋友或是大由去幫忙補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