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我小姑帶著我們去玩的回憶網誌XD
我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要再增設一個「小姑帶我們趴趴走」的分類

這次往北海岸走,
25second親子餐廳
Angela姐大概兩歲(?)來過。

如果是假日來,通常是滿座的。

我們坐1樓
有可愛的籐搖椅
孩子們很愛。

這抱枕也太喜氣了

點餐完就先到外頭玩一下,
店的後頭有著各種車XDDD

連腳踏車都有

還有盪鞦韆~不過有限體重

因為坳不過姐姐拜託,
有稍微坐一下下就立馬起來,
沒超過多少阿(當時

餐點上桌--

香草脆皮烤雞腿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飲品、點心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我超佩服小孩為了玩不管大太陽

其實姐已經會騎兩輪的說~
沒兩輪給她騎XD

弟弟有一度曬累了XD

不過弟弟超強,赤腳!!

其實他們地理位置很好,
店的那塊後面是個小公園,
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孩子玩樂。

這應該是店裡養的兔子吧XD
天氣好也到外頭曬太陽了

外頭有很多公共設施可以使用。

不過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燙了XD

休息一下,蛋糕上桌

不過孩子還想玩,
所以又把蛋糕移到室外,
真心覺得平日來真的很方便XD

看她吃很療鬱

二樓

小型的遊樂設施。

廁所有尿布檯

就這樣坐著看著那一片海,
彷彿世界的不順就這樣被浪潮敲打消失。

但有些人的不順是到沙灘上才發生XDDDD
對這些沙怕死了!
寧願赤腳踩炙熱的地上,
也不要踩沙子XDD

最後我只能這樣抱著他...

姐則是放膽的玩沙

謝謝小姑總是不辭辛勞開車,
雖然姐目前上幼稚園很多次都無法跟了,
但是她一直都知道姑姑很愛她XDDD
4Y7M
1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second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