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婆婆請特休,小姑帶上我們一起出遊!!
第一次來綠世界~

半票$320全票$380
三歲以上就要半票囉!

感覺準備進到叢林一樣XD
園區隨處可見的防蚊液,不過我自己也有攜帶

記下羊駝時間,就可以一睹羊駝丰采

園區有好大一片湖,
這樣破湖游來的天鵝真的好美

還有黑天鵝

剛好遇到母親節活動,
跟園內櫃台索取明信片,
投進園區的信箱就可以寄出!

好有愛的照片

這信箱真的很綠世界XD

默默走到美食天地果腹。

雞腿飯

蚵仔煎+貢丸湯

除了中式餐點還有炸物。

想不到這邊也有歪腰信箱XD

可愛的兒子也過來想學姐姐拍照XDDD

最後成就了這張照片

話說我女兒是個都市小孩....
他對於充滿大自然的事物感到恐慌XD
上個廁所都快被飛來飛去的昆蟲嚇死!!

洗手台真是自然鉅作啊

綠世界真的很大一片,
為了就是要讓動物們有寬廣的空間,
於是我們人類可以選擇以車代步!!
可以載我們前往下一站,
如果下一站有需要乘車也可以在站牌那按鈴就會有車來囉!

我跟女兒一起坐在代步車後面,
很刺激耶!!

沿路還有看到園內有養蜂。

抵達翅膀區XD(一邊鳥類一邊蝴蝶)

推車不能入內,
推車停放區。

立即入眼簾的就是自由自在的鳥禽在地上享受日光浴。

我女兒已經嚇到花容失色,
所以這區的照片都沒有她入鏡

園內的紫藤花好美,
忍不住合照一下

對比姐姐的恐慌,
弟弟怡然自得的~
一個都市小孩一個鄉下小孩XD

看到一對可愛的哥倆好~
小兔子跟小鹿是好朋友

趕上了鸚鵡秀,
厲害的訓練師跟鸚鵡配合得天衣無縫。

接著到植物區(?)
看到這顆龍舌蘭感覺都醉了(誤

姐經過姑姑的拍照訓練後,
很會擺姿勢耶

豬籠草會吃蚊子吧~
很想要一盆放家裡XD

一進來綠世界就有草泥馬散步時間可以記,
逛了一圈下來剛好是散步時間。

而我女兒對於動物昆蟲真的很害怕

兒子就真的滿大方的XD

綠世界真的是縮小型自然生態XD
植物昆蟲動物都滿自由自在,
謝謝小姑休假還是帶我們跑一趟。
2017.05
4Y7M
1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駝 鸚鵡 綠世界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