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左岸餐廳真的很多,
而且都好適合親子喔
果然是觀光區XDDDDD
之前都約亞米小鎮,
八里餐廳【亞米小鎮】
這次換了一間美式風格MY BURGER
(樓上溜滑梯也太吸引人了吧)
但那天是雨天所以溜滑梯沒有開放

 

 

整間店很有設計感
門把是方向盤耶!超溝追的!
Angela有一度試著要轉方向盤XD是黏住的啦孩子!

 

 

進到餐廳內,更是充滿美式的裝飾!
輪胎超特別

 

 

店內擺設物品都有在做販售耶XD
喜歡的話也可以選購回家。
(忘記問輪胎也有賣嗎)

 

 

這間店有很多汽車玩具的收藏,一樣喜歡的話也有販售

 

 

非常琳瑯滿目 。

 

 

郵筒擺在家裡也滿療癒的
可是想到會被小孩動到就是.............

 

 

一樓真的擺放很多東西,
令人初次到訪都會WOW~~~

 

 

年代超久遠的!

 

 

在一樓有放置一個很小很小很小的溜滑梯XD
適合寶寶吧~因為我女兒去玩的時候感覺很卡

 

 

要在一樓點餐結帳,二樓有個遊戲球池,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二樓。
而且當天也許是平日外加下雨,
我們像包了整間店一樣

 

 

不大的遊樂區,很難想像假日一群孩子擠在這裡的畫面XD
\

 

 

二樓的座位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坐一般椅子的區域。
(請我女兒拍的,雖然有點模糊,但構景算可以XD)

 

 

要拍照的時候在坐過去拍一下,
完全沒有妨礙到他人!(因為沒有其他人)
(還有這張我女兒好像我喔)

 

 

太特別所以很好拍XD
(我女兒已經脫掉鞋子到處趴趴走)

 

 

兒子被吊在上面很安靜也很乖

 

 

MENU

 

 

餐點需自取,所以不需要收服務費唷

 

 

我點的除了假日,平日優惠的餐點
班尼迪克蛋培根筆管麵很好吃啊~~才188!!!
湯用鋼杯裝好可愛!

 

 

忘了什麼口味的起司堡

 

 

飲料可選擇無限飲用(汽水紅茶那些)
雞米花跟紐奧良雞翅。

 

 

現在帶孩子出門真的都要走親子餐廳路線,
大人可以放心聊天,小孩也可以玩得開心,
第一次來覺得滿喜歡的,
餐點好吃價格也滿平價
可以再找一天平日帶兩隻小鬼去XD
喜歡沒人不擁擠的時候
2017.01.13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