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有打網誌記錄了耶!!
竟然沒有!而且我還去了兩次XD
好啊!這次來說說八里親子餐廳「亞米小鎮」!

 


六月的時候跟好朋友吟容馨慧聚餐,
那時候很難得自己帶上兩隻小鬼外出
因為我都會放在家裡請長輩協助照料XDDDDDD
總之!這次帶出來露臉聚餐,
還讓Angela直接了當看到桌上的兒童餐菜單!
好啊!現在餐廳都這麼直接的讓孩子做選擇!
算妳們夠會做生意(誤

 

 

因為我們不小心早到啊!
而且還是飢腸轆轆的狀態下,
所以先看先點了啊!!

 

 

算是滿常見的組合。

 

 

點好餐就稍微看一下,裝潢是走萬聖節風格嗎XD
燈光有點昏黃。

 

 

店內還有販售很多林林總總的物品XD

 

 

連這個都有賣XD

 

 

真的會有人來吃一吃飯,買隻大熊回家嗎(驚
不過也難講~~~~

 

 

等了一下,沙拉及蘆薈醋飲先上。

 

 

Angela嘗了一口,眉頭一皺!
嘿嘿~~還是乖乖的還給我了XDDDDD

 

 

接著麵包、濃湯、飲料!
湯滿好喝的!因為兒童餐也有,Angela全喝完
第一次看湯放洋芋球,覺得滿新鮮的XDDD

 

 

Angela的兒童餐!
覺得份量不多、菜色不夠豐富
然後馨慧還一直貪圖我女兒的德式香腸(笑翻

 

 

覺得大人的好很多
香料烤雞腿排拼奶油培跟筆管麵

 

 

好險平日下午時間沒什麼客人,
不過兩個孩子在自己位置上玩也沒有打擾到人啦XD
(老弟8m23d)

 

 

第一次吃,對餐點其實頗滿意XD
回家跟老公分享,他竟然有放在心上耶!

 

 

所以九月的時候有次拿東西回八里的時候,
老公突然提議要吃這家!

 

 

這次的Jeremy老弟都即將滿一歲了!
(11m22d)
而且桌紙上的兒童餐好像也沒上次那般醒目了XD
換新的了!!

 

 

點完餐後,老公還帶小孩去玩了一下玩具。

 

 

上次來的時候下雨,
所以孩子都沒玩到什麼XD
店裡頭沒有玩具可以玩,得到外頭,
還有一小處沙坑。

 

 

我的一如上次不變的沙拉!
(所以往上拉就看到了XD我的有很多起士粉)
而老公的選的是和風醬汁↓↓↓

 

 

這是兒童餐的,麵包換成棍型的,
感覺比較鬆軟耶

 

 

女兒超愛

 

 

老公也喜歡。

 

 

我的餐點一如往常!(香料雞腿排拼奶油培根筆管麵↑往上拉就知道XD)
而Angela的兒童餐換成了麵,
感覺比上次的燉飯好很多~
但其實菜色媽咪我依然覺得不討喜!
覺得還可以再增添什麼!
(然後我女兒這張超有網紅貌!)

 

 

依舊甜點先開吃!
其實甜點應該移至餐後再上,
然後那格可以再增添菜色啊~~~

 

 

有老公在就會這樣!
會再多加點一些拼盤!
明明套餐就讓我吃超飽了

 

 

老公點的厚切牛排!
恩~看這份量,他是會吃不飽沒錯XD
不過肉很好吃唷!!!

 

 

老公的水果茶!

 

 

我的是翡冷翠冰茶。

 

 

忘記拍上次的是什麼了!
因為他們的甜點一個是奶酪,
一個是會依季節性調整做變換的!
這次餐後甜點是鬆餅冰淇淋,
覺得超值得的啊!

 

 

吃了這兩次覺得餐點不錯,
都可以讓人接受~~
亞米小鎮好像有幾間分店,
我們是去八里店
粉絲專頁可以看詳細亞米小鎮Yummy Town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