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然淡水有個親子館離我家很近,
但一直沒有常常去,
其實滿適合弟弟嬰兒時期來的耶,
因為有軟墊區XD
無論如何還是沒帶嬰兒的他來過

 

 

現在他都會自己玩溜滑梯了。
(錯誤示範)

 

 

這裡好像也會辦活動耶!

 

 

館內滿多設施,
之前還有沙桌,我滿不喜歡的XD
還好撤掉了
-軟墊積木

 

 

-這是到任何親子場所都不可或缺的溜滑梯。

 

 

還有方向盤耶~如果小孩潮湧現不知道會不會搶著玩

 

 

姊姊跟兩隻熊野餐XD

 

 

弟弟插上蠟燭後,開始拍手唱生日快樂歌XD

 

 

分享是種美德
像這種大娃娃買回家真的很占空間,
可是每次看孩子在親子館玩得很開心,
就會覺得...........................恩在這玩就好了XDDDDDDDD

 

滿多桌上玩具可以玩~

 

 

旁邊都有媽咪可以小憩的地方,
但我兒太小了~還是得密切關注

 

 

我女兒這張真美

 

 

其實這次是為了亞芯的寶貝才來到這裡的~
辛苦的媽媽可是用推車走了半個淡水來到我這

 

 

Jeremy跟翔翔大概差四個月而已吧~
可是他漢草超好的XDDDD
以後是同屆囉^++++^
(錯誤示範)

 

 

適合學齡前孩子來玩,爬爬運動一下~
(意外捕捉後方我兒)

 

 

還是很可愛的大象門
這是Angela很小的時候去的→【淡水陽光親子館】舊地二度遊
其實都隔好幾個月才會過去,
明明離我家很近XD

 

 

Angela很喜歡小孩
她現在都會記得媽咪朋友的小孩誰誰誰,
雖然名字無法明確記住,
但她會記得媽咪朋友的名字XD
希望等姊姊上課後,
可以常帶兒子出來交流交流XD
2017.01.05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