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Angela開始,
我就吵著要吃肥前屋,
因為我超愛鰻魚飯,
只是大由說那邊要稍微排隊而且位置很小,
除非我自己去,不然很不方便,
所以拖到我都生第二胎了還一直遲遲沒去吃XD
終於等到一個適當時機,而且我們決定外帶。
其實離捷運站都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有稍微找一下,
而且附近好多日式的食物。

 

 

而且連平日都這樣好多人喔~
不過翻桌率好像滿快的。

 

 

大由說價格整個漲很大!!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大一小鰻魚飯。

 

 

話說這袋子質感真不錯(誤

 

 

之後我們想說好不容易出門了!
上網查一下時間充足,
於是又衝去三味食堂!
整個就是一天滿足所有願望

 

 

這間的生魚片是超多人的推薦!
也是大由一直要帶我來吃,
所以乾脆今天都外帶回家啊XDDDD

 

 

就真的只有點生魚片而已

 

 

這樣兩間買一買也是費了很大的功夫!
很沉的兩袋美食

 

 

回到家迫不及待享用,
肥前屋的餐盒頗美
包裝給高分
不過這是小盒的。

 

 

小盒的鰻魚是兩塊,配菜是白蘿蔔。

 

 

大盒則是這樣的餐盒,鰻魚很大一塊!
飯量當是大增加!!
不過他們家的鰻魚刺也太大隻了吧!
雖然配著飯可以直接入喉,但還是覺得比起其他的有感太多XD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

 

 

我生魚片超愛吃鮭魚所以在三味食堂買了滿滿的鮭魚!!!
鮭魚握壽司、鮭魚生魚片大由則推薦烤雞肉串。

 

 

特點就是新鮮又大!!!
看看這握壽司!!根本是一個潤餅的概念了啦XDDDDD

 

 

比例尺女兒都嚇傻了XD

 

 

這次美食都很滿意!
期待下次大由再帶我滿足味蕾

 

 

話說在淡水一直買不到的抹茶拿鐵,
也在回娘家的時候喝到了!
而且我有做功課,所以選擇三分糖,
有稍微喝到微苦的抹茶!
算不錯喝了啊
所以這趟兩天一夜的娘家非常有收穫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