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gela第一次生日當天是在有課的情況下,
而且這天還是最後一次上昭昭的幼兒律動課,
看上小學的孩子們都會拎著乖乖桶去學校分享,
所以我想是不是該做什麼拉進女兒跟同學的感情呢
想說買糖果回來分裝,但是感覺很多家長都不愛孩子吃糖,
所以決定動手做餅乾。
(愛料理真的很棒,什麼都有)

 

 

姐姐有過來幫忙,因為她知道要送同學的。

 

 

butter其實放在室溫下融就好了,
不過我們有點趕時間XD

 

 

接著把過好篩的麵粉跟奶油還有蛋混拌,
其實做餅乾不適合強迫症XD
因為聽說餅乾的麵糰不需要拌的太均勻。

 

 

我把麵糰壓扁包上保鮮膜送進冰箱。

 

 

隔天要來壓餅乾模,媽還很假掰的叫她夾上貓耳入鏡

 

 

好可愛
昭昭律動課大概加老師有11個人,
然後芭蕾舞班上加上老師有16個人,
然後還要給Angela的乾哥乾姐還有乾爹,
總共32個人,我們要努力做100片左右
還要做些自己吃啊XDDDDDD
真的滿辛苦的!認真欽佩那些烘焙達人

 

 

在烤箱真的好香喔
其實女兒有一度說要全部吃光光!

 

 

雖然賣相不佳,但真的紮紮實實花了好多時間XDDDDDD
不過滿好吃的

 

 

跟女兒合力包裝完成
這是2016年的四歲生日紀念

 

 

昭昭律動課,Angela送小餅乾。

 

 

還拿到書霆媽媽的小禮物,這個Angela超愛!

 

 

謝謝昭昭老師這一年的耐心引導教學
從三歲多到四歲,幼兒律動跟芭蕾,
還認識了朋友,雖然她還是會害羞,
但比起剛開始實在長大太多

 

 

然後芭蕾舞課時,發完餅乾老師還請全班圍成一個圈唱生日歌。

 

 

芭蕾老師送Angela一個紙膠帶,
送乾哥乾姐餅乾後也得到一小盒糖果XD

 

 

之後就吃蛋糕啦!
四歲這次蛋糕選擇的是MIMO糖偶蛋糕,
還接受我的無禮要求XDDDDDD
好好吃也好可愛!!女兒超滿意!

 

 

晚一點乾爹乾媽竟然還特地來找Angela
太感動也太不好意思,蛋糕沒留給他們

 

 

謝謝姑姑跟乾爹乾媽的禮物,
還有稍早阿嬤也包了紅包給Angela
其實你們對她的好,她真的已經懂
恭喜我的寶貝往更厲害成長。

 

 

記錄一下臉書文↓↓
🎂(生日文,長!)😂😂😂
十月,
除了雙十、光復、蔣公誕辰、萬聖節外,
還有Angela的生日(硬是擠在裡頭)
滿感謝第一胎是她。
她包容著我,
陪伴我走過很多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她忍受我的強迫,
未滿兩歲就戒母奶。
她忍受我的強迫,
未滿三歲就戒尿布。
她忍受我的強迫,
不停的幫她報名上課,
她忍受我的強迫,
參加一次又一次的職業體驗。
她從犯錯只會大哭到主動道歉,
只因為我太兇太會生氣。
她不敢的事情都硬著頭皮上陣,
只因為我會強迫。
我情緒管理很差,
易哭易怒,
她總是替我處處擔心,
我的女兒忍受我,
包容著強迫症的媽咪,
很感謝有她的存在,
寶貝,生日快樂,恭喜妳終於四歲了!

***
因為太有意義了今年的生日,
碰上「昭昭老師系列」課程畢業,
第一次上正式芭蕾課,開始有了新同學,
所以決定手作餅乾請朋友吃!
看Angela開心親手製作及分享,
覺得值得❤️
謝謝mimo接急單,
製作如此勾追好吃的蛋糕,
真的十分感激🙏
昨天已拿到vicky媽咪手作萬聖節髮夾❤️很美👍謝謝❤️
律動課還拿到六婷媽咪送的麵包超人軟糖!她說她超愛這個😂
芭蕾課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老師還送了KT紙膠帶😍
感謝Angela的姑姑及未來準姑丈今天陪伴上課及接送,
姑姑還送她鞋子!真好!!😍
阿發乾爹跟Vina乾媽還特地帶禮物來家裡且陪她玩一會!
真的很感謝🙏Vina還抱病!保重!!
謝謝薛媽送的(還是澤ㄟ)的巧克力😂
當然最感謝記住她生日以及平常就很照顧她的每個人,
她滿滿的幸福,
雖然她總是害羞辭不達意,
但她真的懂你們對她的包容及付出,
身為媽媽的我很開心她的誕生,
四年了,以後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