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淡水除了小布鋇鋇以外,
還有一間布朗森林,
也是親子餐廳,聽說食物也很不賴,
終於想起然後邀約薛媽
這天我是帶著澤ㄟ跟Angela先到。

 

 

一路上吵吵鬧鬧,邊玩邊抵達。

 

 

讓孩子先進門後,我就稍微看一下,
覺得裝飾上很用心!

 

 

斗大的消費方式,很親切的貼在門上,
喜歡有著童趣的裝飾

 

 

對了!對了!要記得穿襪子!
因為先帶著澤ㄟ來,薛媽沒幫他準備,
所以我從家裡帶了一雙來借他XD
覺得要到親子餐廳或是親子設施,
都要記得準備襪子!以備不時之需!
and這字需要再可愛一點啦>///<說好的童趣呢!

 

 

布朗森林的空間不大,
但他們利用得很淋漓盡致了!!
超有誠意的啊!營造樹屋的感受!!
我也超想爬上去的

 

 

這設計好適合當兒童床!

 

 

以及這明亮的球池!!
Angela整個玩瘋!

 

 

相對的弟弟就無法接受地上假草地的觸感!
(然後看到照片才發現弟弟竟然把襪子脫掉)

 

 

不過後來弟弟還是有稍微適合!
目前為止覺得布朗都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可以多個門嗎XDDD
因為我無法把Jeremy關在裡面XDDD
玩一玩就爬出來了

 

 

樹屋底下還有小空間,可以玩扮家家酒唷~~~

 

 

旁邊還有決明子沙坑。
薛媽一直叫我把弟弟放在裡面...
Jeremy光吃決明子就飽了吧!
強迫症的媽咪我本人怎麼可能讓他去那裏一直吃玩!

 

 

就說布朗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該有的絕對不會少XDDDD
球池、溜滑梯、餐廳組、哺乳室也有!!

 

 

對媽媽來說,一個隱密的個人空間,
不用太大,有就很棒了
餵ㄋㄟ、換尿布,非常方便。

 

 

對於孩子的玩樂空間已經很滿意了!
再來看看這本可愛的MENU
(感覺來到大熊幼稚園之類的>///<)

 

 

再度告知消費方式,以及wifi連接!放在第一頁真的好重要
超級貼心

 

 

比起以往親子餐廳都美式油炸居多,
布朗走的是中式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把比來應該也是超可以接受的

 

 

不過點心也有一些拼盤可供選擇唷!
而且還有漢堡耶!!
覺得下次想點烤年糕

 

 

兒童餐更是優秀!!!
任何組合都有,看孩子的口味偏哪種
真心覺得現在孩子很幸福

 

 

甜點類也不隨便啊!
鬆餅、蛋糕、布蕾都有

 

 

飲料更不用說~~多種選擇

 

 

最後還介紹包場方式,這個真的還滿厲害的!
當初我也有考慮Jeremy抓周找這家,
可是怕一群大男人都吃不飽啊XDD

 

 

這一大櫃有書本可閱、玩具不知道可不可以玩XD還有抓周的物品!

 

 

這些應該是提供給包場抓周!

 

 

像教室一樣的木桌椅XDDDD
溫馨可愛!

 

 

後來哥哥姐姐都來了,
小朋友數量變多,就讓弟弟在椅子!
喜歡這樣有聲玩具可以讓Jeremy乖乖在位置上。

 

 

 

開始陸續上餐點。
-沙拉

 

 

-蛋包飯
好吃

 

 

-飲料(可爾必思)

 

 

-兒童餐(奶油培根螺旋麵)
是三色的!看起好好吃!

 

 

我們家兩套就結束啦XD
接下來是薛媽家的↓
-兒童餐(蛋包飯)
餐具真的好別致喔!

 

 

兒童餐的餐具一點都不含蓄!
覺得很在乎孩子耶

 

 

-兒童餐(點心盤)
好溝追!!
每一道端上來都讓我驚豔連連!!
我也要當小孩(打滾

 

 

-巧克力鬆餅
小小oreo在這裡格外cute
不過這香蕉擺法就是覺得老闆累了XDDDD
夠free~~

 

 

我跟Angela用餐完也有甜點唷!

 

 

覺得甜點用盆栽奶酪真的很用心

 

 

雖然是第一次去,
但是非常非常的滿意
遊樂設施、餐點、服務等等等,
非常值得!
尤其看到這裝潢別出心裁!!
要找到好吃又經濟實惠的親子餐廳真的很難得,
希望淡水每間親子餐廳都可以永續經營
他們的用心,我們真的感受的到!
期待下回再蒞臨!我想孩子也這麼希冀

 

 

希望弟弟快快長大有點參與感好嗎XD

 

 

文末放上薛媽水水照
布朗森林真的位置不多,
如果預計前往還是先去電訂位以免向隅!
親子餐廳都這樣啊!尤其假日一位難求!
臉書布朗森林Brown Forest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63號1樓(接近淡水圖書館)
電話 02 8631 8980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