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之前知道家樂福樓上要開遊樂屋,
很興奮的跟淡水媽咪團購了票,
因為又多了一個消耗孩子體力的地方
而且團票真的便宜很多!

 

 

八個月以上的嬰兒就要票,
所以幸好有幫弟弟買票,
不過團票是一般門票價格,現場看寶寶票比較便宜XD

 

 

找了一天跟薛媽家寶貝相約來首闖開心魔法屋。

 

 

進來前都要先量體溫、噴消毒、然後蓋章入場。

 

 

好吧!是一間很小間的遊戲場,
但算五臟俱全了
優點是大人只要站定點就可以看到孩子的動向,
不過真的滿小的,我想假日大人一多的話真的沒位子可席地而坐。

 

 

個人覺得沒有小小孩活動的地方耶~
因為每個設施都相通,跑來跑去對於在爬的嬰兒期時有點危險XD
這裡非常適合在家樂福購物時把孩子先放在這裡玩。

 

 

因為要帶著我兒子玩,
就跟著爬上去看一下。
一個險降坡XD
中間那個橫桿記得可以滾動的。

 

 

女兒跟著蓉ㄟ姐姐去四處遊玩了。
球池真的是遊戲屋必備的感覺XD

 

 

其實還有一個小的溜滑梯,
可是我兒對球池實在害怕XD

 

 

就算姊姊在下面叫弟弟下來玩~

 

 

我兒就是驚驚的臉XDDDDDDDD
不敢自己溜
(當時10M21D)

 

 

這個機器是滿好玩的,
可是聲音有點可怕XD
要趕快把球丟進洞裡面然後會吸到上面。

 

 

接著會時間到會把球全部倒下來~~

 

 

還有發射球的地方,
只是其他小孩玩球池跟溜滑梯都沒人上來發射XD
反觀這小鬼都嚇死了XD

 

 

姊姊們都要上課,連澤ㄟ都要上幼稚園,
之後Angela就沒有玩伴可以一起玩了~~~~
只好找一天我想獨處的時候就把她丟到這裡好了XDD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