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乾女兒舞展,
有動心要讓Angela學一下,
其實也是因為芭蕾舞衣的關係
因緣際會又得知儒儒媽咪有參加昭昭老師的芭雷課程,
不過一直處於滿額的狀態,
我們只能以代課生的身分上課。

 

 

第一次代課芭雷,
服裝跟別人不一樣,
動作及指令皆不熟悉,
心思細膩敏感的Angela縱使常上昭昭老師的律動課也不禁的落淚,
還要我陪著她上課...
跟她溝通了一下,再加上老師會幫她喬姿勢,
所以她好強的心態很快就壓制不安的心緒,
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
在適應這一塊已經表現得很好。

 

 

她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完成動作。

 

 

之後又代了第二次芭雷課,
想說無法當正式生,
看可不可以當代課生上滿堂XDDD
趕緊跟薛媽借舞衣,
想不到黑色衣服,Angela還滿能駕馭的

 

 

第二次上課其實已經很熟悉狀況了耶!
而且穿起舞衣就整個人不一樣,
比起第一次大方很多!

 

 

而且第二次上課姐姐就可以這樣!
真的很佩服她!

 

 

話說我兒子已經跟妹,喔不!是跟姊姊玩起來了XD

 

 

第三次代課,
太早來就先到旁邊圖書館玩一下玩具,
這時間是分享時間,
所以不能指定玩具,要跟大家一起玩,
從前總覺得她年紀太小,所以我沒有這時間來過!
她是第一次碰上分享時間,
所以我覺得她真的長大好多...會詢問可不可以一起玩,
別人問,她也會同意

 

 

老師說要跟朋友一起搭橋,
一開始小害羞,
可是她很成功的完成,
當然老師有協助

 

 

話說頂著墊子這姿勢,
在第一次上課時失敗,
所以Angela就有哭了一下,
想不到在第三次上課就抓到訣竅成功了XD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她很努力完成目的

 

 

八月少一堂就上滿的說XDD
現在一到教室就事先熱身XDD
超熟~~

 

 

這樣一字排開,果然黑色很特立獨行

 

 

Angela習得新姿勢

 

 

Angela筋骨好軟喔~
不像她媽超硬XD

 

九月初只代了一次芭雷課,就正式跟昭昭老師的芭雷課程告別了,
因為拜託薛媽幫忙注意乾女兒學校的課後芭雷課程,
中旬報名成功,之後就會稍微正式一些上課了,
因為學期末還有舞展唷~~~
好期待喔~~急著想看成果XD
不知道到時候Angela會不會因為怯場哭泣,
但無論如何我都會給她鼓勵的!!
代上這幾次芭雷,真的覺得Angela很棒
也謝謝昭昭老師讓她喜歡上芭蕾課,
不害怕很勇敢學習,
希望她可以把這個學習態度延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昭昭老師 幼兒芭蕾 Angela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