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知道好吃手作吐司,
因為柯以柔前一陣子強大的推薦,
然後有個好朋友送來讓我嚐鮮一下
詳情請看桃園【好吃手作吐司】厚實搶手的吐司你不吃嘛!!

 


這次被我看到活動!!徵文試吃啊~~~
身為生活美食心得分享記錄家的我當然要號召好朋友幫我一把!
因為需要分享粉絲團的文章在個人頁面達到30個讚,
(好險我的朋友有超過30個人XDDD)
達到30個讚後就截圖私訊粉絲團,
必須先匯款,等文章完成後,會在指定日期統一匯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臉書粉絲團好吃手作吐司

 

 

↓↓↓開始進入正題↓↓↓
觀看前請不用空腹喔XDD
不然也先準備白飯,邊看文邊配著吃XDDDD

 

這次活動可以選三種口味耶!!
不過太愛紫米口味了,
所以我這次還是私心選了紫米,
然後這兩種是這次我舌尖上的新口味抹茶奶酥、芋頭。

 

 

此活動可以選三種口味,店家真的很大心啊!!!
東西好吃老闆善良這樣
還附上了手寫小卡,收到真的格外溫馨

 

 

很紮實又很有重量!
皆為厚片土司,是有切片的耶~
我之前忘記還跟薛媽說沒切片XDDD
約六片。

 

 

進擊的Jeremy來挑破壞我的吐司城牆了!!

 

 

這次我還很細心的發現到這個!
貼在上頭有什麼用意呢?

 

 

將將~~
打開後可以順手綁起來,
也不會因為打開後隨意亂放找不到!!
你看看這麼用心的店家不推嘛!!!

 

 

真心愛紫米系列的食物
吃不膩~~~
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間好吃手作吐司的紫米份量很多~~~
白白的吐司都透著可愛紫米的光芒啊~~
連底部的吐司邊也有紫米啊!!

 

 

收到吐司時是下午四點多了!!
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了,
雖然吃了這厚實鬆軟的兩片後晚餐會吃不下,
但還是忍不住吃了XDDDD
整個超級飽!!!
所以要當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好適合喔XDD
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加熱食用!!
(對了,除了甜口味也有許多鹹口味可選擇喔!)

 

 

每一份吐司都好誠懇的呈現主題!
我都冰冰的吃沒有加熱~~~
冰過的吐司依然鬆軟,吃起來Q彈,
芋泥好香好好吃喔!!
超有飽足感的!!!

 

 

喜歡抹茶的同好可以選擇這款,
淡淡的茶香,配上奶酥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午茶time

 

 

Angela吃過都說讚XDDDDD
是她自己選擇抹茶口味。
期待下回再來嘗試新口味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