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當天早上結束自學國字聖誕第一波活動:上課囉!【認識國字】學齡前自學團!!
下午就要趕去參加7-11小小店長!
有了小孩後就一直很密集的在找諸類的職業角色扮演活動,
可是總是沒有門路得知,
全家、麥當勞、7-11等都有這些體驗活動,
雖然說生育率不高,但卻常滿額
非常謝謝這次邀請我參與的雅婷媽咪
要不是她,我們永遠都參加不了。



這天的天氣其實很不美麗,
灰灰的還濕冷下雨
不過小孩的心情都很亢奮!!
跟組團媽咪報到後就排隊領制服。



雖然我很有動力想要帶著Angela參加活動,
其實也很現實面的考量到帶著Jeremy真的不好行動....
好險薛媽咪可以幫我一點,
這算是我之前有積福嗎XDDDDDDDDD



穿上制伏後就會開始幫小孩連連拍照,
實在太可愛了!
連制服都小的好可愛~~~~~
(瘋狂粉絲媽:我要整間店買下給妳逼逼逼逼逼逼逼~~~)



穿上制伏後就排男女分開縱隊,
職前訓練,精神喊話。



聽得非常認真。



7-11有安排幾道關卡,
前兩關沒拍到照片,好像是補餅乾的貨,還有調整飲料的方向。



在冰箱前等待很high的Angela,
很冷耶~~



店員帶著Angela進到冰箱內引導補飲料。



然後會讓孩子拿起一罐供家長拍照。



接著店員把一些餅乾放在籃子中,
要請小朋友放回架上。



Angela努力的把草莓餅乾放在架上
其實這間7-11有點小,
所以孩子們都擠來擠去的XDDD



這天Angela一直黏著儒儒,
拉來拉去的~~~



沒拍女兒的,儒ㄟ照片擋一下XD
這是把飲料轉一下。



接下來媽媽們要挑大概三樣給寶貝們逼逼,
聽著女兒跟你說多少錢真的很勾追耶~~~~



不過現場太多小孩太熱鬧XDD
寶貝又超小聲!!!



結束整個體驗後就等著領證書,
這小子一直堅持要脫掉制服吃東西,
難道這是一種敬業的表現嗎XDDD



重新穿上制服拿到下班證書囉~~~
還有一包禮物耶
在聖誕節這天很有意義耶。



趁著外頭沒雨,7-11小小店長們團拍。



回家拆開禮物。



看著寶貝融入團體,體驗職業,
又更長大一些,
因為想豐富她的童年,好像累一些也可以。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