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新聞說運動風的流行帶動某些品牌的股票大漲,
但是我沒買股票,所以無關我緊要XD
不過Angela跟Jeremy都有收到運動風的禮物



像Jeremy收到小姑男朋友阿北(是外號不是稱謂XD年紀比我小)送的這套。



很帥酷,
無論是帽子襪子都有logo在,
不愧是運動風格狂熱份子送的禮物XDD



這套讓Jeremy在滿月時穿出來亮相,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紅色的XD
感覺會再搶眼一點。



Angela姊姊生日的時候,
Vina乾媽跟Po Chen乾爹送了一雙連媽咪我都很愛的鞋子
然後Ivy姑姑去逛了鞋展(?)買了個包包給Angela!
雖然傳照片選擇,Angela跟把拔是選另外一個紅色,
但是當時姑姑已買,而且阿北說這卡感覺市面上比較少
我也是選這桃紅,超好看的啊!
果然實體一拿到,Angela愛不釋手



這包很挺但是又很輕,
拉鏈袋都是做在外面,裡面就沒有暗袋。
外面拉鍊袋左右兩邊各一個。



然後前面一個。



手提把是厚實的。



揹帶也是厚的,
所以小孩子揹久也不會痠痛。
連後面也有Jordan圖案,不馬虎的XD



三歲的她揹起來不大不小。



配上這頂毛毛跟鞋子,
整體Angela真是潮



話說毛帽很壓瀏海,
所以戴的時候還是撥旁分吧!
只是瀏海已請姑姑減至眉毛上了XDD
這些照片都是前幾個禮拜的XD



期待Jeremy快快長大也來跟姊姊一起穿搭潮風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