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彌月禮盒一直在爬文,
覺得甜點比較好選耶,
油飯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東西
然後我又不想選大家都吃過的那幾家,
雖然朋友都是北部人居多,
但是任性的媽媽還是索性選了南部的口味



我也不是只看爬文就選了幸義
有乖乖申請試吃,
而且看官網有好多南部美食喔~~
每個都想吃XDD
不過比起油飯更想吃甜米糕!
所以媽咪我還有試吃甜米糕



彌月禮盒試吃就跟要送人的一樣,
有附上提袋還有盒裝。
然後官網上的外袋跟盒子有分藍色跟粉色,
我下訂時決定藍色款。



封膜充氮保鮮。



很大隻的雞腿
吃起來就是南部的口味,微甜
而且油飯的香菇很多,
很好吃,油飯是濕軟的~~還滿喜歡的
只是馨慧一直吵著說太甜太甜XD
唉唷好啦~我知道有些朋友也會這樣覺得!
但是原諒我一次任性吧!!!!
希望有跟我同樣口味的朋友可以認同我的阿XDD



順便說說我有申請試吃的甜米糕,
我有加熱吃,
很好~~吃!
QQ甜甜的~~下次我想要訂來自己吃XDDD
只是我不喜歡葡萄乾啦XDDD



確定數量後就匯款啦,
因為提前到也沒地方冷藏,
就請他滿月酒10/17下午寄到。
(紙箱側邊還滿多種類的食品耶!垂涎阿...)



我們這次總共訂了37盒,
來了三箱也滿壯觀的了!
而且油飯跟蛋糕不一樣耶,
訂多盒會有折扣或是贈品之類的阿XD
油飯完全是一板一眼的食物啊!!!!



記得她小時後也這樣裝在紙箱過XD



文末謝謝朋友家人參與滿月酒,
抱歉我的朋友沒辦法邀請到,
希望親送彌月禮盒有讓妳們覺得溫馨XDDD
謝謝大家厚愛我家兩隻鬼靈精寶貝


油飯試吃條件如下:
必須懷孕滿32周以上方可免費試吃。
必須付上媽媽手冊的封面和內頁資訊的照片。
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注意事項如下:
1。台南地區歡迎來市場領取免費試吃,如需宅配必須負擔運費,一筆運費對應一個地址。
2。多位媽媽要團體試吃,運費為1~2人150、3~8人210、9人以上270,超過15位請私訊詢問。
3。如試吃後覺得滿意意欲訂購,請電洽0922-929-569

粉絲專頁幸義滿月油飯官網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