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1M1D
身高:55.6cm(出生才50.5)
頭圍:37cm(33.5)
體重:4.5kg(3.3)



滿月後回診,
要打很痛的兩針預防針,
只是之前黃疸一直偏高的關係,
醫生又叫Jeremy再去驗一下...
其實為母的非常不願意
因為孩子又要挨一針...
每次看他哭成這樣真的很不捨,
尤其今天預防針是兩針耶...



黃疸抽血還多了兩小管,
因為檢驗師說醫生幫孩子多驗了肝功能(是因為我孩子臉黑的關係嗎...)
於是我就看著Jeremy哭到一個不行...
然後腳左踢右踢的,
檢驗師說他腳非常有力,
然後又說他很可愛,
所以抽完血之後還幫忙秀秀。



抽完黃疸後又去急診室藥局拿預防針,
很痛的一天!
黃疸抽左腳跟,卡介苗打左手臂,B肝打左大腿...
卡介苗真的好痛,因為有點像挑針方式注射...
之前Angela打針我都不敢看也不敢參與!
這次是娘家媽媽必須顧著女兒,
所以我只好帶著Jeremy打針
我真的很怕打針捏>"<



結束這系列的注射就告段落了,
帶著哭慘眼神空洞的弟弟回家...



喔對了!
這天遇到很多熟悉的臉孔!
例如當初生產後,住在我隔壁床的媽媽跟黑人老公,
還有因黃疸住院常看到的父母XDDDD
都好巧的這天都來醫院集合了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