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期間有好多事情要分享,
現在月子結束啦~~
來說說彌月小卡,
Jeremy目前1M7D



當初Angela滿月時的小卡是店家提供,
且沒有照片,
當時我的妹妹孩子們的大由阿姨也沒時間設計,
現在總算被我逼著設計小卡啦!



本來大由是想走這種漫畫風格,
但她自己又覺得沒質感



接下又搞出三種款式讓我挑。
A

B

C



大由喜歡B款,
可是媽咪我因為太貪心每張照片都想要XD
所以一開始選了C款,
還提了字。



可是大由很不喜歡,
而且我後來也醒了XD
覺得版面好亂喔!!!!
改選B款,
然後一直做文字上的修改XDD
修改到阿姨都怒了
還亂加字!!!



然後大由不知道去哪弄來電視劇版本的XD
還應我要求加上英文名字,
感覺很台灣狗語耶XDD
而且這次是新的照片,就是有姊姊的照片,
以彌補先前彌月小卡沒有Angela。



全部定案後就請大由印製,
只是這個阿姨只顧著想要紙厚一點,
竟然給我選毛邊紙!!!



只是很厚啦,可是都會害臉部有一些毛紋。



背面就很清楚。



其實成品還不賴啦!
所以分成兩種XD
這種制式化的就留給長輩使用。



這款俏皮的就給朋友囉~~
所以我們的朋友全都是這款!
除非想要傲視天下版本XD
我抽空去印(誤



謝謝大由阿姨完成媽咪我的任性XD
辛苦妳跑東跑西的張羅彌月小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小卡 羊年 jeremy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