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Angela挑戰恐龍展像走一回地獄的行程後,
體力值根本直達歸零
回到淡水也才一點多,
吃個午飯結束,
提前先到上課地點附近的頂好坐一下,
剛好就碰到午後雷陣雨,
先讓Angela小睡恢復體力。
IMG_4980

 

 

 

等雷雨停歇,上課時間也到啦!
地點是在水碓圖書館的八樓,
此時的寶貝還是在睡覺狀態,
等到達後就叫醒寶貝,
跟她說好多小朋友跟老師~~
她很期待上課,
所以一聽到就直接起床耶~~
超強!
只是她在現場會怕生,
老師很有耐心也很溫柔的引導小朋友們,
還有自製名牌讓孩子們別上。
IMG_6381

 

 

老師已經大致上佈置好場地,
等其他孩子們到達就開始了。
IMG_6382

 

 

老師開始點名要答右,
Angela有點怯怯的,不過還是有舉手答右
IMG_6385

 

 

老師開始自我介紹,
用手偶的方式,Angela很抗拒
IMG_6389

 

 

小熊老師有先帶動一段手指歌,
有些孩子真的好棒喔!
反觀我女兒就是一副看一場表演而已
IMG_6390

 

 

小熊老師在前段還有玩小車子跟孩子們拉近距離,
接下來還要用小車子作畫唷
放在袋子中讓孩子們自己用抽的。
IMG_6392

 

 

看到Angela開始創作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我也自己心理準備好,
等等一定一身coloful

IMG_6400

 

 

孩子們一直在嚕嚕車時,
老師會下來稱讚鼓勵,
然後詢問孩子們要不要增加其他色彩的顏料,
剛好可以教教Angela顏色了,
因為在場有些孩子們都認的出些許顏色耶!
好強喔!我女兒只認識紅色
IMG_6403

 

 

接下來小熊老師請孩子們把小車子幫忙放回盒子中,
詢問有沒有小朋友願意當小幫手幫忙分發小鎚子。
IMG_6407

 

 

小熊老師會來個別講解。
IMG_6415

 

 

Angela敲打得很開心XD
感覺有一幅鉅作要完成了
還好她不會拿來敲我...
因為有小朋友拿去敲她媽咪的腿XDDDDDDDDD
IMG_6413

 

 

接下來是最厲害的部分!
用腳!!!!!
媽咪我整個壓抑恐慌阿
IMG_6418

 

 

小熊老師帶著孩子們到處走走蓋腳印

IMG_6419

 

 

只是我女兒的畫作是沒有自己的腳印!!
因為都糊在一起!
她還差點站在上面滑倒XDDDDDD
因為她就用腳扭扭扭的!
IMG_6421

 

 

她的腳丫跟小手兒真的是很厲害阿
結束腳丫作畫後,
小熊老師又改發人形海綿蓋印章!

IMG_6424

 

 

發現她不怎麼會蓋印章,
東西一放下去會用手把印章扭扭扭的,
所以很多圖像都是糊掉的。
IMG_6427

 

 

結束後小朋友彼此幫忙開始收拾物品。
IMG_6430

 

 

Angela完成了慘不忍睹的曠世鉅作
IMG_6431

 

 

結束後家長要抱著孩子們去洗手間清洗,
因為之後還要借用教室,
所以家長要幫忙維持環境,
洗手間跟教室都要幫忙善後!
在場的媽咪都很貼心,
還會幫我這個行動不便的孕婦
IMG_6429

 

 

整理乾淨後,
小熊老師還會發貼紙耶!
寶貝跟著孩子們乖乖排隊
IMG_6433

 

 

上課結束就要決定要不要續上,
因為Angela很不習慣跟老師互動,
以為她會不想再上,
結果她跟我下次還要再來上課!
其實上課的途中她都會離開位子,
很不受控的小小孩!
但是老師在講解她又很有興趣的認真聽講,
反正她就是一副在看表演的心態吧我猜
IMG_6437

 

 

後來還是先決定折半上六堂課,
因為得一路上到九月初,
到時我就非常大腹便便了!
所以先上到七月底~
之後看媽咪我本身的狀況如何,
如果遇到有小朋友請假我可以再採取代課方式^+++++^
讓寶貝開始接觸團體生活,
以利之後幼稚園入學之路啊啊啊啊~~~
IMG_6449

 

 

當妳睜開眼睛的那時候,
就決定要幫妳的世界開始增加屬於妳個人的色彩,
妳可以盡情的揮灑,
可以任性的用自己的方式開拓,
只要妳一個回眸、回頭,
能多大的微笑就有多燦爛在迎接妳,
寶貝,我們寓教於樂,
要加油長大,
希望下回上課可以進步有精神的打招呼!
IMG_64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幼美術課 水堆圖書館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