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拿到媽媽手冊第一個換的是麗嬰房的說!
因為網路上PO文很吸引人,
麗嬰房這次非常大器

 

 

只是我四月多就到淡水店索取,
只是當時店員表示很多孕媽咪,
產品不夠給,所以先做了入會申請,
之後電話通知。
只是我一直等到六月都沒消息,
只好自己打電話詢問,
店員一副在電話那頭找資料,
我在電話那頭等超久的
還很免強的說先給我,
因為目前還是不足夠給來店面的媽媽,
不過我是最早申請的耶,
應當是要先給我沒錯吧...
IMG_4637

 

 

電話溝通完的隔天就去領了,
還滿大的一個包包,
是硬板,可調揹帶長度。
IMG_4648

 

 

好適合需要攜帶奶瓶的媽咪,
側邊咖啡色袋分隔三個,
另一邊深度也夠深,可放尿布、濕紙巾還有替換的小人衣服之類!
很實用的包包

IMG_4649

 

 

把東西都拿起來後還發現底部還有小袋子,
上下都是用魔鬼氈的!
這個包外出真的很好帶出門耶!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派上用場

IMG_4650

 

 

內容物有四個夾鏈袋,
還有一個奶瓶跟奶粉罐。

IMG_4651

 

 

第一袋都是給孕媽咪用的補給品,
健康跟美麗好像都很均衡XDDDDDDDD

IMG_4652

 

 

第二袋是給寶寶的耶!
好貼心喔!
小手套、小襪子(還是巧虎的耶!),
美強生還有布手帕跟紗布巾,
布手帕現在就想給Angela用了XDDD

IMG_4653

 

 

第三袋是產後適用,
沐浴包,
我之前第一胎好像有用過一包,
是薛媽咪給的樣子~~~
這個可以留著試試看

IMG_4654

 

 

第四袋是NUBY的優惠券啦~~
第一胎Angela有買過矽膠奶瓶,
還不錯的說,
這胎也可以再來買來當五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水瓶用!
喔~還有海馬的優惠券耶!
看誰需要我可以送這張,
因為Angela北鼻的時候,Cindy媽咪有送給她了

IMG_4655

 

 

最後一個就是奶瓶跟奶粉罐嚕~~~

IMG_4656

 

 

 

還滿多好禮的耶!
難怪麗嬰房還滿多孕媽咪發漏的~~
只是我等好久喔!終於拿到了!
還沒換的孕媽咪拿到手冊就趕緊換啦!
不知道其他分店有沒有像淡水店這麼搶手!
想換但沒有媽媽手冊的媽咪也可以再力拼一胎XDDDD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