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除了母親節還有老公的生日之外,
就是結婚紀念日520啊~~~
晃眼就三年了耶!
可喜可賀XDDDDDD
而且這次決定不跑太遠就在淡水餐廳吃個飯!
只是訂好位子的隔沒幾天,
新聞一直發布暴雨特報
一直擔心會泡湯,
好險當天晚上雨也沒一直下,
老公還是答應開著車載我們出發!
因為提早下班的緣故,
我還打電話更改了時間。

 

 

IMG_5988
老公先放我們進餐廳,
他先去停車,
所以我們先在等候區逗留了一下!
說來好笑,
他們餐廳的門...研究超久不知道該推哪裡進去XDDD
聽老公說他進來也是

 

 

IMG_5992
右手邊是透明開放式的廚房,
用餐環境也很明亮。

 

 

IMG_5989
一到座位就有擺好的兒童餐具。

 

 

IMG_5990
這次選在托斯卡尼尼淡水店用餐!
套餐需加139,享有湯、麵包、主餐、飲料(除了酒類其餘任選)、甜點,
餐點有麵類、燉飯、焗烤、炸物!

 

 

IMG_5998
等餐過程中,
兩個人就在我面前曬恩愛
欸欸欸!是我的三周年耶!

 

 

IMG_6000
對我來說湯很重要!
因為要先給小孩塞塞胃才不會吵,
難喝我就頭痛了....
料很多,味道也不會過濃或過稀,
或許滿合她的味道吧~
Angela很喜歡的喝了快一整碗
媽咪我只有喝不到三分之一!

 

 

IMG_6001
小法國麵包好酥脆喔,
只是我們還是喜歡沾湯吃XDD
(忘記那是什麼醬了)
後來我還把麵包全剝小塊放進Angela湯裡,
讓她自行食畢XDDDDDDD

 

 

IMG_6006
老公擔心女兒跟他自己吃不飽XDD
還另外加點了薯條跟雞柳條,
都炸得滿酥脆的!

 

 

IMG_6011
第一次吃,我都喜歡點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是牛豬混肉,個人覺得肉末有點過多....
麵吃完了還一堆肉就是了XD
不過不會太油膩。

 

 

IMG_6009
老公喜歡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IMG_6013
Angela喝完一碗湯,還是有空位吃下麵!
或是她把比餵更好吃哩!

 

 

IMG_6002
飲料上場!
我的水果茶,老公的熱可可XD
不是地雷都好說XDDD
寶貝一喝到熱可可整個就是愛上啊...
哪個孩子不愛巧克力

 

 

IMG_6016
甜點登場,
恩..我都不喜歡XD
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
其實我會吃啦,但就不喜歡上面的灑粉咩
Angela吃了幾口也都給把比啦~~~~

 

 

IMG_4461
話說廁所光線超好的耶XDDD
謝謝我女兒上廁所還願意配合我拍照

 

 

IMG_6026

老公這次走低調哩!
都不准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
可是自己拍好難喬角度喔XDDD
寶貝晴沒進框框內...被她要求再拍一張!

 

 

IMG_6028
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雙下巴出來見客啦!
只是女兒啊你的眼神是什麼啦!
為母這麼犧牲XDDD
結婚三周年快樂(皮婚)
象徵第三年的婚姻過了適應期,開始像皮革有韌性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