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的習性本以為是睡三個小時會醒來喝ㄋㄟㄋㄟ
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喝的比較頻繁
已經邁入第四個小時了耶還在睡
本來想說等她醒來再餵一次我就要去睡覺的說
她竟然還沒醒也都沒邊睡邊唉
今晚她真特別@"@



早上7:30補
我錯了....凌晨她醒來之後就一直很難入睡,
吸著我的ㄋㄟㄋㄟ就是不肯睡覺,
她好不容易入眠了,卻一下就醒,
超淺眠...
我一夜未闔眼的跟她在那耗.....
快瘋了!
抱著她哭,我真的很無助...
面對一個幼嬰,真的不知道她要什麼...
只會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中午10:40補
Angela覺得累了吧
終於安穩的睡著

可是嬰兒熟睡我也很害怕....
不時的想去確認她的呼吸.......
不過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