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下個不停。

年齡:1M2D
身高:53cm
頭圍:35.8cm
體重:4kg

還滿喜歡詹偉添醫師,
真的很細心!因為把比上班,
婆陪我帶Angela打針(卡介苗跟B肝第二劑),
因為預防針都要排很久,所以把比說下班後應該趕的上來接我們!

醫院裡小孩超多,果然龍年威威!

先去排隊報到填資料還有量身長、體重、頭圍,
接著就等叫號,醫生會問診檢查滿月後的情形,

這是Angela滿月第一個醫生!
詹偉添醫師是個很有耐心的醫生,我很喜歡,
檢查也很仔細,很好!

問診完就付費領藥(注射的藥物),
護士說卡介苗會痛,幾乎每個小孩都會哭....
果不其然針朝左手臂一下去,
Angela身體抖了一下接著就哇哇哇的大哭了...但是很快就停了捏!
果然嬰幼兒的痛覺還沒很發達!

話說我今天也要產後回診....
但我的竟然不是跟她的預防針掛在一樣是下午,
但我一直以為是下午....哈哈哈!
超天兵的!只好自己再重掛一次嚕!

回家後是把比來接我們的,
結果
今天Angela打針回家後感覺睡的不是很安穩,
好心疼....
所以把比說今晚讓她跟我們睡~
比較有安全感~
Angel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