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我們來迎接2013
 


回首過去,經歷好多事情,
像八點檔芭樂戲一樣,什麼都碰上了,
但很多時候卻不能像編劇一樣,
寫上結局就算了,因為這是人生,
得硬著頭皮過。

在2012年的10月我多了個小寶貝,她叫安晴,
我的天使,所以我又叫他Angela,
她在肚皮裡,就跟我一起分享許多喜怒哀樂,
出生後至今也才跟我一起過了66天,
參加過一次婚禮,渡過一個聖誕節,
可是我覺得她跟我很熟悉,很早很早就認識了。

一轉眼,真的就像一轉眼,
這一年過了,結束了,
她陪著我的下半年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們跟著迎接新的一年,
然後一起期待有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多加了很多元素。

依然是跟薛媽咪還有幾個朋友帶著小朋友跨年,
但依然是在不清不楚下忘記倒數,
就這樣到了2013年!
蓉ㄟ姐妹倆還睡在車上!

煙火四射,煙霧瀰漫,
在很奇特的地方還有很多人一起跨了年,
還有人立馬唱起生日快樂歌!

哈!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
妖魔鬼怪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