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酷了!
在急診室一直聽到朋友的名字!
「ㄏㄨㄤˊㄏㄠˋㄨㄟˇ先生!」
「ㄌ一ˇㄇ一ㄥˊㄒ一ㄢˋ先生!」
害我們一直探頭看!
聽到ㄌ一ˇㄇ一ㄥˊㄒ一ㄢˋ
把比立刻說:小白耶!
緊張了一下!
所以我們就在凌晨一點多打電話去吵小白!
哈哈!


唉,從交往到結婚,
就常陪著他看門診掛急診,
這次也是。

只是現在是抱著孩子陪著他,
可惜我不會開車,
不過他痛得地方跟踩油門剎車沒關係!

都準備要睡覺了,他卻開始痛起來,走起路都有點吃力,
所以我們立馬前往淡水馬偕急診室!
他車停好後,我先抱著孩子前往急診室,
放他自己在後面慢慢走。

進到急診室要準備幫他掛號,
他們都醫護人員都以為是小朋友怎麼了,
哈!結果我一說出「痛風」,
大家就看著我說這麼年輕耶,怎麼會,
趕緊回答不是我,是後面那個慢慢走的傢伙!
剛好把比也費了一番功夫走到門口啦,哈!

急診室無論何時來總是絡繹不絕....
只是晚上的突發事件更多,
警察也站了好幾個在旁邊,
好像剛有發生鬥毆事件吧...

在候診時,不停聽到護士在叫名字...
然後那個音實在太像朋友了!
害我們都有點擔心!哈!
不過ㄏㄨㄤˊㄏㄠˋㄨㄟˇ有看到人,所以不是朋友,
可是
ㄌ一ˇㄇ一ㄥˊㄒ一ㄢˋ就沒看到人,而且護士還一直重複喊,
所以我們太擔心小白了,立馬打給他,也不管當下時間是凌晨!
被吵醒還一頭霧水,趕快問他人哩,護士找他,
小白回說在睡覺啦!
哈哈!我們真是好朋友!

回到正題上!
總之終於輪到把比,
他一拐一拐的走進去,
醫生看了看,也只是開消炎止痛的藥,
不能吃的東西不要碰!(帶殼海鮮、牛肉等高普林的食物。)
作息要正常,多喝水!

可是這藥對把比還是沒有什麼用,
所以隔天還是到水碓的匯眾拿藥吃,
嚴重時候必須挨一針才行,
然後就必須定期拿藥吃,只是把比都沒定期服藥過...唉。

現在有了孩子就會希望彼此多珍惜身體一點,
怕以後老了,兩個一起倒下的話,她怎麼辦呢?
對孩子最好最實在的事情就是照顧好自己。
我果然是A型...又想多想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