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晴:4M20D

目前小安晴才4個月大,
可是她從三個月開始就很愛坐著或是趴著唷!
所以我決定要幫她入手餐椅,
讓她從小學習坐著吃飯的好習慣!

上網瘋狂爬文,
因為就餐椅而言就有好多種,
費雪、Summer Infant 、幫寶椅....等,
而且價格都破千,為了這價格的實用性我一直在比較!
年紀可坐到多大、安全性、好清理再來就不外乎是美感啦

最後我入手Summer Infant餐椅,有看到滿漂亮的價格,
而且還有出粉色的!!有小女娃應該會想要入手才是,
為了顏色我也是考慮了半天>"<
但是最後我還是買了綠咖....萬用色Orz
主要是要出清,綠咖男女寶寶都可以用,
或者未來如果不小心有了第二胎是弟弟也可使用...
總之為了以上種種原因~~~
噹噹~~餐椅就這樣確定性的出現在家裡了!


其實這餐椅是二手的耶~~~
看不出來吧~~~因為這餐椅使用的次數是數的出來的...
因為近全新,所以價格壓不怎麼低呢...Orz
但比新的價格已經漂亮很多了說~~~


立刻讓小安晴試坐一下,
熟悉她未來用餐的好夥伴!
而且看出來她還滿喜歡的
坐著很開心~~害媽咪我連拍好幾張~~嘿嘿嘿~~
 


這張超像在說:來人啊!把本宮的飯端上!



希望小安晴不要浪費媽咪的苦心,
要乖乖坐著把飯吃光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