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馨慧乾媽說她買的歌林調理棒有問題,
用一次就壞掉了,所以我今天用十倍粥順便進行第一次測試。

恩!
很成功,打得很細,重點沒故障,哈!

然後我很忙所以沒有照片紀念捏T^T
今天中午起床後就先準備十倍粥,也就是米跟水的比例1:10,
放入電鍋後,就先拖地,可是小安晴不知道是不是還想睡,

坐在餐椅看電視有事沒事就大哭大叫!
最後都害我只能放下手邊工作去哄她!

好不容易十倍粥弄好了,地也拖完了,小安晴還是要喝ㄋㄟ討抱抱...
所以我沒手可以拍照...Orz

而且這次是她吃東西吃到我很生氣的一次!
因為很番,
不過至少她還是肯吃,但也只是吃了五六口啦。
把剩下的十倍粥等冷放進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順便檢驗分裝盒的功效!
因為我是看在很好存取才敗的!

也把NUBY的奶瓶拿出來熱水煮沸過,
準備當水瓶給她喝,
她好像滿能接受的^^

也有替她入手吸管杯,等到貨再來練習!
目前就奶瓶應急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