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新聞一直在播放有很強烈的颱風即將襲擊....
但我們也有重要的事情外出,
就是參加賀翔的大喜之日


果然生個女兒就是很花時間XDDD
挑了三套衣服還讓小姑幫我選!

選定之後又開始幫她拍拍照,

最後小安晴還睡著了XDDD
然後媽咪我還拍了戴假髮睡覺照XDDD


總而言之一切搞定,就等把比下班火速出門,
因為逢下班時刻,擔心會塞車,
結果根本暢通
因為颱風的關係都提早下班了啦~~~~

話說我住八里這麼久...第一次進來八仙耶~~
竟然發展到還有宴會廳XDDDD
大唐溫泉物語。

這電梯也是滿colorful的~~

抵達會場,立即感受到喜悅又幸福的氣氛,
左邊是禮金桌,由新郎姐姐坐鎮。
紫色系的佈置也是我們很甲意的耶
聽朋友梅雪說,他們結婚的時會場佈置被長輩拿走熊...:|
所以這對長頸鹿要看好耶~~這可是新人要付錢的!!!!

一直擔心會遲到,想不到我們挺早的,
新郎帶著我們入桌,這桌的第一名~~嘿嘿~~

桌上每個位子都放上了一個喜糖,兩個位子就是一組的~~
所以我跟把比有拿到一對

太害羞,沒品嚐紅酒,可惜了XDDD



將將~~這是今天的佳餚~~
話說那道蟲草燉烏雞很好喝
然後我們有點餓,盤盤掃光了XDDD

紅地毯兩旁各是新人的親朋好友,
眾人見證加持,希望幸福永存

新郎這天真的很忙~~
抓到機會趕快跟我們這對美人母女拍拍照吧XDDD
(超自誇)
賀翔真帥
(小安晴的表情就不解釋了XDDD)

婚禮開始,新郎在紅毯這端等著。

爸爸牽著女兒走著紅地毯,一定有著很複雜的思緒吧...
看著看著都想起那時候的自己...:'(
 

交過手,那是種幸福的傳承,
父親的疼愛會由丈夫的珍惜延續,
而父親的愛會讓女兒更勇敢更全心的愛一個人,
在紅毯牽了手, 如果可以就好好握著。


感性的時間告一段落...
小安晴開始很躁動...ˊ^ˋ
害我一直抱她出去散步外加餵ㄋㄟㄋㄟ,
還在洗手間裡給我玩回音...狂叫然後安靜聽回音再狂叫....
真受不了這小皮蛋!!!
返回才發現我們這廳是龍宮廳耶!!!
超酷的

還有用奶瓶喝啤酒送液晶電視的活動,
新郎已有名單然後一一叫上台喝,
本來梅雪還替書榮擔心,因為他不喝酒,
可是他竟然還得了第一名(鼓掌),
不過殘忍的那只是液晶電視的紙箱...XDDDDDDDDDDDD
當主持人請書榮拆開紙箱然後揪出了花椰菜娃娃!!!!!!!
原來是新人要他加油找個好歸宿嚕~~

新人也是依序敬酒,也不免得有被惡整XDDDD

而此時的小安晴已經睡著了~~


每個婚宴都是幸福的開始,
雖然我還是希望可以的話不要結婚比較好XDDDDD
畢竟婚姻不像戀愛那樣,而且也不好維持,
女人只有自己,又要顧老公又要顧小孩...
真的很累,
雖然婚不一定要結...可是小孩一定要生唷^+++++^

還是希望步入婚姻的朋友們可以幸福快樂沒煩惱!
只要懂得珍惜跟互相,一切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