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幾個禮拜,來開箱文記錄一下好了!
而且是老公難得上網下訂的
因為他的女神介紹的關係(白眼)
連跟我討論都沒有!!

 

 

沒錯,我老公買了掃地機器人,
其實我根本沒有研究過掃地機器人的品牌,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會買這玩意兒!
所以一開始也不清楚這蝦咪牌子,
但網路很方便的你知道~
連我老公都會下訂了你知道~
於是我上網姑狗一下,
品牌:山水SANSUI
台灣保固保修一年
所有耗材都可以另外買,刷具、過濾網、電池等。

 

 

約莫三月底下訂吧,
因為卡清明連假,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到貨的時候老公剛好在家,
所以他超開心
打開就是發票跟一些不會看的說明書還有保固卡。

 

 

非常非常討喜的玫瑰金,
唉唷老公是不是故意挑跟我的手機同色系的啦(扭~~
木頭老公口吻:不是,是曾莞婷推薦只有這個顏色。

 

 

除了機器人本體外,
就是遙控器、刷子、清潔刷、座充、電線,
該有的都有XD

 

 

老公組裝中。
話說這台還可以拖地耶!
只要裝上水箱及布就可以邊清潔灰塵邊拖地
水箱有180ml的容量,其實來來回回客廳是足夠的~
反正人不用拖地,沒水就幫他加一下啊!
而且這台還會上坡XD
所以廁所前的小坡他都會爬上去,
可是如果輪子離地就會自動暫停,
算安全裝置吧~~

 

 

有自行回充功能,
沒電了會自行尋找紅外線前進充電,
但前提必須無障礙物還有就是有足夠的電量可以找到
主機上三個按鍵,
-強力清掃(超吵的XD)
-暫停啟動
-自動回充(然後如果帶著水箱的話有可能會回充失敗。)

 

 

-垃圾盒
這不得不說,滿方便清理!
簡單拿起輕鬆放下XDDD

 

 

用了幾個禮拜下來的心得:
其實我還是會拖地,但就可以不需要天天,
大概都一天人工一天機器,
確保孩子的腳丫子都不會踩在地上黑壓壓
這機器剛來家裡時,兒子都嚇死了XDD
但久而久之都會開始霸凌他
一下腳來不然就是一屁股坐上去,
玩具丟擲,直接搬起來....
說好的貓咪會坐在上面也沒這回事啊
文末謝謝曾莞婷(大誤)介紹,然後老公購買XDDDDD
之前女兒都會說:姑姑家有掃地機器人耶~
爸爸都會回說:把拔也有買!!
真不懂老公到底要爭什麼XDDDDDDDD也許是爭一個孩子閃亮亮的雙眼吧!

 

小小內心劇場:
以前覺得不敢想會買這種奢侈品,
但現在竟然擁有,覺得不可思議,
真心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