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裝上螢幕好一陣子,卻都還沒坐到電腦前...
打開部落格發現2016年一月開始,
好多陪孩子玩樂學習的紀錄都還沒補網誌....
哎唷...之後再來看照片追回憶慢慢補齊吧
先來說說Jeremy的發財章終於來了

 

 

從弟弟在肚子裡就開始尋找臍帶章,
姐姐當初是找石材刻製,
本來要找同一間,但沒看到中意的,就沒再回購。
姊姊的【永晴印坊】發財章
在網路遍尋很久,就決定排隊60歲阿爸的手工原木梳
必須先匯款→發放號碼牌→選木材→印章盒客製化等細節。
滿有一套流程,且透明化,店家也很有耐心跟細心,
因為我光是選木材跟印章盒設計就拖~~~~~~~~~~~超長時間!!
導致我去年年底處理好,2016四月才拿到成品XD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堅持,讓我很愛

 

 

我來開箱一下吧!
兩個包裝好的內容物,
印有我兒子章印的印鑑卡兼名片(好巧思會好好收起來不亂丟!!)
客製化的木頭印章盒,
當初選照選圖想詞語,可真的折騰!
不過弄起來真不賴!!!
(因為含有Jeremy本名,以下皆用小圖遮一下隱私XDDD)

 

 

其實光是這印章盒,就想幫Angela姊姊也刻一顆XDD
很美很有紀念價值!!
而且重點這是
免費的服務!!

 

 

紅色墊布襯出木材的簡單真誠。

 

 

其實店家不贊成期待跟胎毛放在一起,
會顯得比較暗,但我只想存放,
也沒預算兩個啦XDDD
而且胎毛臍帶一起放有發財章的諧音,而姊姊我也是一起放,
所以她們的章都看起來暗暗的。

 

 

我選的印章是重油檜木,
真的好香好好聞~~

 

 

很有誠意。
而且Jeremu的檜木章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我也好動心胎毛梳!
可以送女兒陪嫁,象徵好命梳

 

 

收到成品很喜歡!
高調不奢華有紀念價值
如果喜歡他們家東西就要趁早匯款卡位選章,
滿透明化的選章模式覺得滿新鮮的!!
重點二姐每個環節都好細心喔!
關心照片的畫素、詞句的排版等等~~
就是會很放心交給他們,
這麼長時間的等待是有價值的
衷心推薦60歲阿爸的手工木梳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